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05 18:27:43

VW Tiguan为下一代获得“激进”设计

导读 对于像大众汽车这样规模庞大的公司来说,核心品牌还没有出售其中的那款swoopySUV,这有点令人惊讶。我们一直听到有关TiguanCoupe的谣言甚至

对于像大众汽车这样规模庞大的公司来说,核心品牌还没有出售其中的那款swoopySUV,这有点令人惊讶。我们一直听到有关Tiguan“Coupe”的谣言甚至在当前这一代流行的跨界车在2015年下半年首次亮相之前,但它几乎已经到了十年末,而且没有任何迹象。根据Auto Express的说法,这个想法已经被“放弃”用于目前的Tiguan,但是一些设计特征已​​经被即将上市的Formentor借用,这是SEAT为现在独立的Cupra部门设计的新款轿跑车SUV。

VW Tiguan为下一代获得“激进”设计

话虽这么说,大众并没有完全放弃更时尚的Tiguan,因为英国杂志报道下一代车型将避开当前车型的宽松和坚固的设计,以获得更多的魅力。汽车快车称全新车型将具有“全新外观”,他们称之为“更具侵略性的车顶线”,旨在让新车型更具“情感”性。

我们附上了2013年CrossBlue概念的这个画廊,让您了解第三代Tiguan的外观。

尽管成为其中一辆用轿跑车殴打的跨界车,但改装的Tiguan据称不会失去任何实用性,因为预计货物容量将保持大致相同。正如今天出售的模型一样,更长的Allspace变体正在进行中,总长度增加了大约25厘米(9.84英寸)。

据信,下一代Tiguan将于2022年在MQB平台的发展上继续销售,并且由我们将在短短几个月内在新款Golf中首次看到的更新发动机提供动力。轻度混合动力技术是一种有根据的猜测,因为大众希望尽可能地减少排放以满足更严格的规定,而一些插电式混合动力变体 - 一个约170马力,另一个约250马力 - 可能在这些作品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