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05 18:27:43

2020年雪佛兰克尔维特可转换间谍试图隐藏它的顶部

导读 它已有12天了2020年的雪佛兰科尔维特被发现,人们还在疯狂这个超级便宜新鲜的信息。我们已经在公共场合看到了硬顶,我们已经看到了敞篷车在

它已有12天了2020年的雪佛兰科尔维特被发现,人们还在疯狂这个超级便宜新鲜的信息。我们已经在公共场合看到了硬顶,我们已经看到了敞篷车在官方C8 Corvette视频中自上而下的短暂图像。这是我们第一次在公共场合看到一款原型机,但是看起来通用汽车仍然有一些它想要隐藏的功能。

2020年雪佛兰克尔维特可转换间谍试图隐藏它的顶部

重要的消息显然是C8 Corvette将首次出现倒塌的硬顶。因此,后窗和发动机盖与轿跑车完全不同。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我们已经看过的Corvette视频的图像捕捉,但顶部的操作方式 - 更不用说它如何在屋顶上看起来 - 仍然是一个谜。

间谍照片清晰地显示了一个坚固的两件式上衣,前面比你在带有可拆卸车顶的标准轿跑车上发现的前方更接近。发动机舱盖上方的黑色盖子试图模仿轿跑车的坚固形状,但近距离可以很容易地透过网格看到。座椅靠背上带有扁平发动机盖的双驼峰并不难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