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05 18:27:43

梅赛德斯 - 奔驰GLE级轿跑车停在阿拉巴马州的伯明翰

导读 这辆轻度伪装的梅赛德斯 - 奔驰GLE级轿跑车停在阿拉巴马州的伯明翰,当时Motor1的读者安德鲁发现了它并拍下了这些照片。安德鲁说,这个地

这辆轻度伪装的梅赛德斯 - 奔驰GLE级轿跑车停在阿拉巴马州的伯明翰,当时Motor1的读者安德鲁发现了它并拍下了这些照片。安德鲁说,这个地方离梅赛德斯的塔斯卡卢萨工厂大约40英里。他推测它是GLE 53 Coupe的变种,我们不得不同意特殊的造型元素看起来很像箱子GLE 53。

梅赛德斯 - 奔驰GLE级轿跑车停在阿拉巴马州的伯明翰

以前的GLE Coupe测试骡子在整个身体上都有伪装。这种基本上不加掩饰的模型提供了很好的外观。造型正是我们期望看到的。除了车顶线外,车辆在很大程度上与标准的GLE级车完全相同,这可能会吸引人们寻找相同尺寸的更光滑的轮廓。

假设这是GLE 53 Coupe,那么我们已经知道所有型号的技术规格,因为标准的GLE 53在2019年3月首次亮相。在发动机罩下,有一个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带有集成的启动发电机,能够将涡轮电动旋转,以便立即提升。预计相同的输出功率为435马力(320千瓦)。输出通过9速自动变速箱,箱体可以在5.3秒内达到每小时62英里(每小时10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