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07-22 17:29:14

环球股价走低 上海STAR科技板块股价飙升

导读 2019年7月22日星期一,在中国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厅举行的SSE STAR市场上,准备了一个特别的锣。周一,中国股票市场开始交易高科技公司,发挥

2019年7月22日星期一,在中国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厅举行的SSE STAR市场上,准备了一个特别的锣。周一,中国股票市场开始交易高科技公司,发挥关键作用在与华盛顿关系紧张的官方发展计划中。(Chinatopix通过AP)

东京(美联社) - 全球股市周一大多走低,跟踪华尔街的跌势,尽管上海新推出的科技股市场首次亮相。

法国CAC 40指数小幅上涨0.2%至5,562.84点,德国DAX指数也上涨0.2%至12,291.87点。英国富时100指数上涨0.5%至7,548.88点。道指期货上涨0.2%至27,171美元,美股将走高。标准普尔500期货上涨0.3%至2,984.70。

上海证券交易所STAR市场上市的25家科技公司中,许多公司的价格增长了一倍以上,其中一家公司安吉微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的预付400%。

监管机构已经批准了25家STAR市场的信息技术和其他领域的公司。这个以美国纳斯达克为蓝本的市场反映了执政的共产党将私人资本引入其发展计划的愿望。它让中国小投资者有机会进入科技行业,直到现在已转向华尔街出售股票。

周一早些时候,市政府的共产党书记李强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易惠曼一起大肆宣传,加入了一个礼仪锣。

在亚洲其他地方,情绪更加低迷。

日本日经225指数下跌0.2%,收于21,416.79点。澳大利亚S&P / ASX 200指数下跌0.1%至6,691.20点。韩国Kospi小幅下跌0.1%至2,093.34。香港恒生指数下跌1.4%至28,371.26点,而上证综合指数下跌1.3%至2,886.97点。台湾指数上涨,而东南亚基准指数下跌。

有消息称,中国政府明年决定允许证券,基金管理和期货公司全部拥有外资,比原先计划提前一年,这无助于提振上海的股票。

周末内阁宣布还承诺将保险公司的外资所有权限制从25%增加到向外国竞争者开放养老金和资产管理。它没有给出时间表或其他细节。

华盛顿和其他贸易伙伴抱怨说,在2001年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后,北京正在拖延开放金融业的承诺。

商业团体对过去18个月承诺的行业开放步骤表示欢迎,但他们表示,外国竞争对手需要先查看许可和其他限制,然后才能了解运营是否有利可图。

上周五,美国股市从历史记录进一步回落,以限制标准普尔500指数自5月份以来最疲软的一周,因为在伊朗表示在最近德黑兰与西方之间的紧张局势升级之际夺取了一艘英国油轮之后情绪变得暗淡。

自6月初以来美国股市的动力已经放缓,当时美联储将在十年内首次降息以确保美国经济不会屈服于国外的弱势,因此开始飙升。美联储的下次会议定于本月底举行。

“由于市场完全被政策宽松所吸引,风险机会越大,投资者可能仍然专注于美联储,以及欧洲央行的政策决策和沟通,因为全球股市继续在基础上下跌Vanguard Markets的斯蒂芬•英尼斯(Stephen Innes)在一篇评论中表示,这种宽松的中央银行政策程度。

能源:基准美国原油在纽约商品交易所电子交易中上涨1.12美元至每桶56.88美元。周五上涨34美分至55.76美元。国际标准布伦特原油上涨1.44美元至每桶63.91美元。

货币:美元兑日元从周五的107.74升至107 .83日元。欧元从1.1221美元下跌至1.122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