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2-09 13:56:33

仙人掌通信与ScienceNet携手启动科学讲座 这是一个影响学术界的在线论坛

导读 全球领先的学术,医学传播和技术解决方案公司仙人掌通信(CACTUS)已与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学术新闻和博客平台之一ScienceNet cn进行合作。启动

全球领先的学术,医学传播和技术解决方案公司仙人掌通信(CACTUS)已与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学术新闻和博客平台之一ScienceNet.cn进行合作。启动“ 科学讲座”,这是一个在线论坛,将就科学和学术界的突破性发展以及困扰学术界的问题进行讨论。

本届会议的嘉宾包括两名有影响力的中国学术界专家:北京大学的张海霞和复旦大学的马震。国际小组成员包括Anastasia Doronina(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博士研究员),Elizabeth Elizabeth Herherron(美国二年级博士生),Mu Qian(英国伦敦大学博士)和Shivanee Shah(洛约拉大学博士)芝加哥史派奇医学院; CACTUS的高级执行编辑。

大中华区仙人掌通信常务董事徐旭表示:“ Science Talks被设计为一个跨国家的平台,将整个学术研究生态系统中的研究人员和利益相关者团结在一起。” “我们很高兴与ScienceNet合作。这种伙伴关系与CACTUS的长期使命相呼应,该使命旨在激发研究活力,使研究人员的生活更加轻松,并提高其国际知名度。”

CACTUS成立于2002年,已与全球超过371,000名研究人员合作,帮助他们发表了超过100万篇研究论文。虽然其旗舰部门Editage在手稿报告直至出版的整个阶段提供大量产品和服务,但其最新部门Impact Science专注于研究交流,以扩大影响力,超越期刊出版。

Science Talks是CACTUS 于2013年在日本发起的一项非营利性社区计划。它是学术研究人员,科学政策制定者,政府代表及其利益相关者(私营部门和非营利组织)之间不断交流的平台。与ScienceNet的合作,Science Talks今年将扩展到中国。

关于仙人掌通讯

仙人掌通讯公司(CACTUS)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全球性的科学通讯公司,它与跨学科,大学,出版商,社团和生命科学组织的研究人员合作,以加快研究的速度。CACTUS的产品和服务组合可满足广泛的研究需求:Editage为研究人员提供编辑,翻译,教育和培训解决方案;仙人掌生命科学为全球生命科学组织提供战略和战术科学内容解决方案;PubSURE是第一个将期刊和研究人员联系在一起的基于AI的学术出版平台。影响科学通过传播解决方案以及与同行,公众和决策者的研究互动,确保更广泛的研究影响。创新和研发部门Cactus Labs为所有CACTUS业务提供了最新技术。CACTUS还孵化种子和早期初创企业,共同承担其通过科学和技术解决方案解决全球问题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