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2-10 14:59:25

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评论宣布了其新的学习领导系列

导读 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评论 (MIT SMR)今天宣布推出的 (再)学会领导,一系列从领导的未来知名专家在蒸馏出的智慧变化的世界《麻省理工学院

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评论 (MIT SMR)今天宣布推出的 (再)学会领导,一系列从领导的未来知名专家在蒸馏出的智慧变化的世界

《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评论》(MIT Sloan Management Review)编辑主任丽莎·伯雷尔(Lisa Burrell)说:“这个系列是关键时刻。“由于企业在瞬息万变的环境中竞争,因此继续依靠昨天疲惫的方法的领导者可能会对其公司和自身造成灭绝。我们的目标是帮助他们与组织和团队一起找到可行,富有成效的前进之路。系列文章提供了一些有关领导力和组织行为的最重要思想家的新框架和新见解。”

(重新)学习领导力为期一周,从10月28日至11月1日为每日分期付款。它解决了数字时代领导者迫在眉睫的问题,例如将控制权移交给一线人员(不求婚),建立人脉关系,而不是躲藏在数据背后,勇于抛弃那些已成为现实的珍贵做法变革的文化障碍,有效领导虚拟团队以及深入参与公司的创意和生产工作,以便以创新者的思维方式进行领导。

在“ 五规则领导在数字世界中,” 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教授德博拉·安科纳提供了领先的通量倍的新模式。通过她在麻省理工学院领导中心的研究,她和她的同事们发现,表现出五种特定行为的高管最有能力应对未来的挑战。在这篇令人大开眼界的文章中,她描述了每种行为如何使领导者及其组织为未来做好准备。

塞思·戈丁 ( Seth Godin) -畅销书作家,博客作者和altMBA的创始人-在“领导者不隐藏数据”一书中对管理与领导力的辩论提供了新颖而有趣的观点。他将利用时钟和剪贴板追踪人员的工业时代经理与使用数字工具和数据来监视和指导员工的一举一动的当今老板进行了比较。他认为,管理实际上是一项过时的活动,禁止取得突破-领导力是一种更“人性化”的努力,它将使组织走到需要去的地方。戈丁对他的文章说:“我们需要做出选择,而这是摆脱对“管理”的遵守和控制,而意识到领导力是我们工作的一种完全不同的方式。

伦敦商学院教授埃尔米尼亚·伊巴拉(Herminia Ibarra)在“对公司的标志性实践造成重大破坏”中,挑战了领导者,他们在消除数字变革的过程中,通过消除或极大地改变了他们组织最珍惜的实践和通过方式来组织全面的文化转变。她写道:“组织必须吸取多年的经验教训,并了解使它们在过去取得成功的非常文化的价值观已经变成了标志性的做法,如今这些做法阻碍了它们。”

惠特尼·约翰逊 ( Whitney Johnson)是作家,播客主持人,也是帮助组织发展高成长型个人的专家。她分享了她对领导者如何充分利用分布式劳动力的看法。她在“远程领导”中写道:“如果我们在采取措施最大程度地减少弊端的同时有效地利用了这支员工的力量,我们的管理人员就会发现自己拥有一支非常有上进心的团队。” 约翰逊为领导者如何解决以下几个关键领域的问题提供了指导:沟通,项目管理,人才开发和管理以及可靠的技术获取。

哈佛商学院的鲍里斯·格罗斯伯格(Boris Groysberg)和他的合著者特里西娅·格雷格(Tricia Gregg)在“技术CEO如何重新定义最高职位”一书中指出,首席执行官的亲身参与并不是对战略思维的干扰,而是许多行业高层领导者的未来。作者描述了开拓者如何领导自己的专业知识,甚至在他们驾船的同时也为公司的创新和生产努力贡献力量。该分析着重于领导者的专利和出版活动,以作为直接参与创新的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