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1-07 14:45:00

提高养老金购买房产和帮助我们的孩子

导读 一个 25 Shivi Hotwani T的年龄还住在家里与父母一起住在伦敦西北部。经过多年的拯救,他最近在房产阶梯上立足。但他的160,000英镑的双

一个 25 Shivi Hotwani T的年龄还住在家里与父母一起住在伦敦西北部。经过多年的拯救,他最近在房产阶梯上立足。但他的160,000英镑的双床公寓并不在首都,他在那里担任会议经理,他不会住在里面。

“我想在伦敦买一套公寓,因为我一生都住在这里,但即使在父母的帮助下,我也承受不起,”他说。

相反,他在诺丁汉买了他的第一个房产,买房租房。

Hotwani是越来越多的业余投资者之一,他们近期推动了买入租赁行业的巨大繁荣,原因并非总是如此。

在2005年的10年间,未偿还的购买抵押贷款占整个抵押贷款市场的比例几乎翻了一番,从现在的7.7%增加到15%。

根据国家地主协会最近的数据,在这支军队中,兼职或“业余”地主 - 那些用租金收入补充日常工作的人 - 的比例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它说,兼职房东占该行业的70%以上。

抵押贷款咨询局的Brian Murphy表示,“近期一些投资组合的业主已被锁定在市场之外,因为贷款人限制了他们将放贷的房产数量。” “此外,对于那些新的房东借款人,或那些被称为”业余房东“的人,他们可能有两三处房产,自金融危机爆发以来处于最佳状态,利率较低,贷款额度较高。价值观和越来越多的贷方提供选择。“

而且 - 尽管上个月预算中的财政大臣意外打击,这意味着从明年4月起,一些业主将开始失去租金收入的主要税收优惠 - 房东的数量看起来可能会进一步增长。

根据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PwC)上周的经济学家的一份报告,到2025年,超过一半的40岁以下的人将住在私人房东所拥有的房产中。

10年来,普华永道预计将有720万户家庭住房,而今天只有540万户,2001年只有230万户。而住房抵押贷款的抵押贷款规则在去年大幅收紧,这意味着借款人现在可以接受在他们获得房屋贷款之前,深入两小时的关于他们的财务状况的采访,同样不能说是买房。

获得贷款的相对容易性激励了许多人给予房地产投资。我们采访了一些较新的投资者并向他们询问了他们的动机。

上楼梯

Shivi Hotwani在20多岁时从未期望过这一举动,他成为了一名房东,并说这是因为他买不起任何地方住在自己身上。

他有一笔不错的存款,看了很多“新兴区域”的新建筑,但发现在这些开发项目中,大部分股票已经卖给了海外投资者,剩下的“不是很好”。

相反,他转向诺丁汉,在那里他曾拜访过那些在那里上大学的朋友。

他说:“我想找到一个学生人数众多的地方,这样租户就很容易找到。” “我赚不到很多钱,但是当我出发时,我就知道了。我希望它是一项长期投资。“

如果您还没有住宅物业,那么获得抵押贷款并不容易 - 只有少数贷款人会在此基础上考虑购买。Hotwani去了伦敦和国家经纪人,并通过Clydesdale获得了75%的LTV两年修理费。

“我仍然想购买住在伦敦,但我觉得没有人帮助我实现这个目标,所以我正在做我需要做的事情来上楼梯,”他说。

帮助孩子们进入住房阶梯

现年67岁的罗德史密斯是伯克郡雷丁的退休大奖赛。去年,他在伦敦北部的海布里(Highbury)投资了一套公寓,他的儿子给了他一个投资和居住的地方。

“他在纽约市工作保险,但他买不起,”他说。

今年他和他的女儿一起在雷丁买了一张半床三人床。

“我想让她开始,”他解释道。“我过去一直拥有买卖,并且总是发现,作为投资,它运作良好。”

史密斯博士使用自己家中的转按款来资助他最新的房地产投资。由于他的年龄,大多数贷款人不会向他提供资金,但伊普斯维奇建筑协会认定他是一个低风险借款人并同意。

要超过储蓄利率

2006年,社交媒体经理凯蒂·文森特(Katie Vincent)与她的丈夫保罗(Paul)一起,在达勒姆郡(County Durham)的一个乡村小村里买下了她的第一处房产。

八年后,他们想要一个更大的地方,但由于市场上缺乏合适的房产,他们将注意力转向买入。

“经过漫长的搜索和一些错误的开始,我们意识到我们理想的家园并不在那里,”文森特说。“由于银行里的钱几乎没有收入,我们决定将这些钱用于购买房产,这样我们就不会想要掏钱了。”

这对夫妇刚刚在位于达勒姆郡的斯坦利的一个相当大的两居室露台上完成,并相信随着被锁定在房地产市场之外的人数增加,这些露台很容易出租。

“以前在市场上看到这些房子的价格比现在高出3万英镑左右,我们觉得这是一个购买的好时机,”她说。“如果首次购房者的争夺仍在继续,像我们这样的出租房产将会有更高的需求。”

马修斯描述了将“买房租房”定为“轻松无痛”的过程,这种情绪反映了市场上许多借款人的经历。

补充退休金

一些评论人士预计,由于4月份推出的养老金自由,未来几个月可以进一步推动买入市场。如果他们愿意的话,这些允许超过55岁的人第一次获得他们的全额养老金。

尽管英格兰银行最近表示大多数养老金领取者会发现难以获得买房抵押贷款,但许多调查显示,55岁以上的人已经有兴趣将部分养老金投资于房地产。

50岁左右的小企业主史蒂芬斯莱德最近获得了部分养老金,用于投资他在米德尔塞克斯的第三处房产。

“如今,大多数人都不会退休,享受体面的私人养老金,”德文郡财富管理公司的客户斯莱德说。

“我们几年前开始买入,以便在我们退休时补充我们的收入。”

斯莱德说他只会投资多重职业(HMOs),因为他相信这些可以提供更好的回报。

“养老金自由意味着我们现在可以考虑从退休基金中获取更多资金,并将其用于买入,”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