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1-06 11:09:16

阿联酋的ADNOC和韩国的SK E&C将建造世界上最大的石油储存设施

导读 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DNOC已与韩国​​SK E&C签署协议,在富查伊拉酋长国建造世界上最大的地下石油储存设施,耗资44亿阿联酋迪拉姆(12亿

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DNOC已与韩国​​SK E&C签署协议,在富查伊拉酋长国建造世界上最大的地下石油储存设施,耗资44亿阿联酋迪拉姆(12亿美元)。

阿布扎比王储Mohammed bin Zayed al-Nahyan周三在推文中表示,该储存项目的容量为4200万桶。

“开发这一战略性石油储存大型设施......也将支持并进一步实现我们更广泛的贸易目标,加强我们对客户需求的高效响应和竞争力的能力,”阿联酋国务大臣和ADNOC集团首席执行官Sultan Ahmed Al Jaber说过。

1月,ADNOC与意大利的ENI和奥地利的OMV建立了一个新的贸易合资企业,预计将扩大其交易市场。

ADNOC表示,在2022年完工后,ADNOC富查伊拉地下储存设施将能够储存三种不同类型的原油,为ADNOC提供更大的灵活性,通过富查伊拉的阿拉伯海石油码头出口原油。

在招标过程中向SK E&C认识的工程,采购和施工(EPC)合同是建造三个地下储存洞穴,每个洞穴的容量为1400万桶。

合同价值预计将支持阿联酋国内经济增长和多样化22亿阿联酋迪拉姆。

自2016年al-Jaber被任命以来,ADNOC经历了重大变革,开始进行私有化,石油贸易以及扩大与战略投资者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