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头条 > > 正文
2021-03-27 06:00:48

首先看即将面世的宝马M5改款

导读 宝马准备对当前的5系进行改款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我们已经看到了标准和旅行车变体的原型正在接受测试,但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与新奥

宝马准备对当前的5系进行改款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我们已经看到了标准和旅行车变体的原型正在接受测试,但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与新奥迪RS7 Sportback竞争的更新M5。

在设计变更方面,伪装掩盖了前仪表板,这意味着原型车上隐藏了一些重新设计的大灯,经过改装的前保险杠,经过重新造型的进气口和新的格栅。格栅看起来也更大,但远不及预览下一代M3和M4的4系列概念车那么大。后面也可以看到类似的变化,因为新的尾灯和后保险杠也被遮盖了,这表明还需要进行更多的设计更改。双排气提示也表明我们正在考虑即将推出的5系列改款的高性能M5版本。

我们没有有关更新的M5动力总成选项的任何信息。在当前的M5中,动力由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提供,在标准M5中提供600马力,在顶级比赛模型中提供625马力。

动力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传递到所有四个车轮,而两种车型的0-62英里/小时耗时3.3秒。最高时速限制为155 mph,但是使用可选的M驾驶员套件可以将其提高到190 mph。如果宝马从M5改款中提取更多小马并减少排放量以保持竞争力,请不要感到惊讶。

不幸的是,我们没有得到任何关于机舱的照片,但是似乎将有一个更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和新的驾驶员辅助系统。从目前的发展状况来看,更新后的M5应该在2020年某个时候首次亮相,并以2021年车型的形式发售,这将是当前车型推出后的四年。但是,常规的5系列和Touring可能首先会突破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