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头条 > > 正文
2020-04-22 15:44:23

阿斯顿马丁专注于重新启动生产

导读 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为了防止在欧洲蔓延,该公司将其在英国的两家生产设施的停产时间延长到4月27日。 盖顿工厂生产马奎的跑车,而DBXS

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为了防止在欧洲蔓延,该公司将其在英国的两家生产设施的停产时间延长到4月27日。 盖顿工厂生产马奎的跑车,而DBXS UV将在最近开放的设施在圣阿坦,威尔士。

欧洲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 Europe)表示,该公司的重点将是在制造业恢复后立即生产DBX,而Marque的第一辆SUV将是其最新的销量播放器,该公司希望这将吸引更广泛的市场,包括更多的女性买家。 在离国内较近的地方,DBX的定价在税收和期权之前已确定为798,000兰特,最初计划于5月开始生产。

这家汽车制造商说,由于目前全球和当地的供应商和雇员状况,延长停工令的决定是在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昨天(4月20日)初步计划暂停生产之后作出的。

该公司表示:“只要有理由,该公司将尽快恢复运营。 上个月底,在投资者和现任执行主席劳伦斯·斯托尔注入资金后,DBX的生产以及Marque加入公式1的情况得到确认。

尽管最初£了5.36亿瑞郎(28.6亿瑞郎)的资金,加上额外的1.5亿£(7.98亿林吉特)被指定用于汽车制造商,但它仍然缺乏基于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条例的周转资金,并且可能需要寻求更多的资金,因为Covid-19大流行病在其业务中造成了“增加和不可量化的不确定性”,本月早些时候报告了这一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