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头条 > > 正文
2021-03-27 05:31:02

宝马表示这将是最畅销的M车

导读 看到宝马花了多长时间制造出流行的X3和X4 SUV M版本,真是令人惊讶。人们喜欢M汽车,人们喜欢SUV,因此X3 M和X4 M只是宝马现在需

看到宝马花了多长时间制造出流行的X3和X4 SUV M版本,真是令人惊讶。人们喜欢M汽车,人们喜欢SUV,因此X3 M和X4 M只是宝马现在需要制造的产品。由于宝马可能永远不会制造我们梦dream以求的M3旅行车,因此X3 M和X4 M是M3轿车和M4轿跑车/敞篷车的最实用替代品。宝马甚至表示,其设计的两款SUV的目标是尽可能接近即将到来的M3。该公司以其最新产品而感到自豪,以至于一位代表甚至告诉Motoring,预计X3 M将成为该系列中最畅销的M车。

宝马澳大利亚发言人亚当·戴维斯(Adam Davis)表示:“我们预计X3 M将成为销量最高的M车。” 戴维斯在谈到X3 M40i时补充说:“目前,它是澳大利亚销量最大的M或M Performance车,因此X3 M遵循M车相同的路线是顺理成章的。” 宝马在澳大利亚的所有宝马销量中,有60%是SUV,因此可以期望X3 M大量销售。而且,由于X4 M价格更高,并且定位在更细分的领域,因此其销量不会那么高。

当前澳大利亚最畅销的M车是M2竞赛,其次是M3轿车,M5轿车和M4轿跑车。有趣的是,有85%的客户选择了竞争模式。宝马全球负责人马库斯·弗拉施(Markus Flasch)表示,全球销量应密切反映澳大利亚的销量。他说:“ X3 M将属于高性能市场,可能是销量最高的产品。” 认为宝马最畅销的高性能汽车也将是SUV似乎很疯狂,但这就是现在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