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头条 > > 正文
2020-04-22 15:46:50

奥迪在欧洲的工厂将在5月前恢复正常

导读 奥迪表示,其在欧洲的制造厂将在4月底逐步恢复正常,目前正在采取初步措施,引入健康预防措施,以保证员工的安全。 通用工程委员会主席莫施说:“在重新启动的同时,还将采取一整套措

奥迪表示,其在欧洲的制造厂将在4月底逐步恢复正常,目前正在采取初步措施,引入健康预防措施,以保证员工的安全。

通用工程委员会主席莫施说:“在重新启动的同时,还将采取一整套措施,确保员工的健康得到保护。”这包括明确的距离和卫生规则,改进的轮班制度,以避免接触,以及在距离不可能达到1.5米的地区使用口鼻保护的义务。

事实上,关键工作场所已经安装了物理屏障。 例如,员工在其门口的预组装段(如下图所示)通常在彼此相对的附近工作,但他们已经开发了一个由塑料薄膜制成的透明屏障来保护自己。

这些设施的目标是“准备电晕”,这一术语是由来自职业安全、卫生保健、工业工程、工程委员会以及生产经理的专家一致创造的。 奥迪声称已经为所有地区制定了适当的解决方案,包括团体空间、工厂大门、停车位和内部工厂交通,以及餐饮和工厂餐厅。

所有员工将提前书面通知这些措施,并将在工作简历中收到上级的全面安全指示。 它说,那些不直接参与生产的人可能会继续在家工作。

“从4月底开始,根据一项固定计划,奥迪车的生产将逐步提高。 Gyor的发动机生产本周已开始逐步恢复. 这家汽车制造商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对于那些只能在重启后的后期阶段全面恢复工作的德国工厂员工,短期工作法规将继续适用,直到那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