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8-29 16:58:41

车头条:梅赛德斯奔驰和沃尔沃可能会合作开发内燃机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梅赛德斯奔驰和沃尔沃可能会合作开发内燃机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梅赛德斯奔驰和沃尔沃可能会合作开发内燃机

沃尔沃的所有者吉利拥有梅赛德斯母公司戴姆勒近10%的股份。

随着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大力投资电气化,他们一直在寻找削减业务其他部门成本以资助电动汽车发展的方法。戴姆勒和吉利已经联手建立了50:50的合资企业,并开发了下一代电动智能汽车,现在看来他们可能会更加牢固。

根据德国汽车周刊发布的最新报告,梅赛德斯的母公司戴姆勒正在与吉利拥有的沃尔沃进行谈判,以合作开发内燃机。瑞典品牌的一位经理承认,尽管与戴姆勒进行了会谈,但尚未做出最终决定。公司发言人补充说,现在详细介绍沃尔沃的未来计划还为时过早,但是该公司暂时还没有排除任何人。

戴姆勒(Daimler)也曾就此事与之联系,但发言人拒绝透露有关潜在新伙伴关系的细节,只是提及目前的合作正在“以积极的方式发展”。您可能还记得,吉利已将其在戴姆勒的股份增加到近10%。此外,这家中国公司还拥有Lotus,这可能意味着未来的沃尔沃车型将受益于诺福克(Norfolk)优秀工程师调整的悬架系统。

至于戴姆勒,它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有大约十二个项目,包括为梅赛德斯紧凑型汽车提供动力的一些小排量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位于墨西哥纳瓦拉的X-Class工厂。 ,以及Twingo / ForFour城市汽车。Citan小型货车是变相的Kangoo,而Infiniti Q30和QX30分别主要基于梅赛德斯A级和GLA。

FCA-PSA合并是汽车行业最近最重要的合作,毫无疑问,FCA-PSA合并是在后者决定从通用汽车购买欧宝和沃克斯豪尔的两年后宣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