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8-28 20:07:57

车头条:克尔维特爱好者将有各种各样的乐趣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克尔维特爱好者将有各种各样的乐趣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自从我们发现新型2020 C8 Corvette的工程师们以使它无法被黑客入侵的名义努力使这辆汽车完全变得不可调音以来,已经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在汽车的可连接性世界以及汽车计算机系统通过无线方式进行更新的新兴趋势中,有充分的理由。让恶意的黑客在计算机化系统上敞开大门是一个坏主意,特别是在桌面上自动化程度不同的情况下。但是,克尔维特(Corvette)是一款发烧级汽车,许多车主都希望在螺栓固定式配件之外释放更多性能。

克尔维特爱好者将有各种各样的乐趣

Performance Variants,Parts and Motorsports主管Russ O'Blenes 在接受Road and Track采访时承认,通用汽车了解发烧友的需求。他说:“我们正在研究在校准领域的下一步工作。我们正在研究如何立即进行管理。”安全是通用汽车的“第一要务”。但是,他也说:“ [我们需要弄清楚如何进行管理,以确保我们不会遗漏想要进行修改的性能客户。” 希望这意味着可能正在讨论一个折衷方案或完整的解决方案。

克尔维特爱好者将有各种各样的乐趣

他还指出,通用汽车并不是唯一一家必须处理网络安全和访问其引擎管理系统的公司。随着时间的流逝,这可能会在售后市场产生重大影响,而不仅仅是跑车。通用卡车的所有者已经发现自己无法获得ECU的动力,甚至更知名的改装公司也无法提供动力升级。我们在这里欣赏到的是,通用汽车从发烧友的角度承认了这个问题,希望它不会纯粹用作确保升级的唯一途径是通过经销商。

克尔维特爱好者将有各种各样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