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8-25 18:49:07

车头条:奥迪E-Tron有望为蓬勃发展的跨界细分市场通电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奥迪E-Tron有望为蓬勃发展的跨界细分市场通电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奥迪E-Tron有望为蓬勃发展的跨界细分市场通电

奥迪正准备发动猛烈的电动汽车攻击,该公司即将推出的E-Tron Quattro最近在欧洲受到测试。

奥迪E-Tron有望为蓬勃发展的跨界细分市场通电

在E-Tron Quattro概念的预览下,该量产车型的外观设计熟悉,但采用了不太生动的前面板。再往后看,我们可以看到塑料车身立面,倾斜的挡风玻璃和带有集成转向灯的细长镜子。设计师还安装了车顶纵梁和缓坡的车顶线,与安装在后挡板上的扰流板相遇。

说到跨界车的后部,我们可以看到倾斜的窗户和相对竖直的后挡板。其他显着特征包括LED尾灯和无排气系统。

奥迪E-Tron有望为蓬勃发展的跨界细分市场通电

在E-Tron的Quattro的将投产明年该公司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工厂。奥迪并未对跨界车说太多,但此前曾表示将在第五季度与第七季度之间上市。它还承诺提供“运动,驾驶动力和效率”的令人陶醉的融合。

奥迪E-Tron有望为蓬勃发展的跨界细分市场通电

性能规格尚未得到证实,但该概念具有三台电动机,它们可以临时产生496 hp(370 kW)的扭矩和超过590 lb-ft(800 Nm)的扭矩。这使全轮驱动概念在4.6秒内从0-62 mph(0-100 km / h)加速,然后达到130 mph(210 km / h)的有限最高速度。此外,跨界车的续航里程超过了310英里(500公里),可以在短短50分钟内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