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8-24 17:16:05

车头条:兰博基尼 Aventador Ultimae 不是未来事物的预览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兰博基尼 Aventador Ultimae 不是未来事物的预览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博基尼最近推出了最后一款 AventadorAventador Ultimae,让全世界的超级跑车迷都感到非常沮丧。对于无人协助的 V12 发电厂来说,这是一次壮观的送别,虽然兰博基尼在谈到未来的发动机会是什么样子时一直保持着自己的态度,但好消息是V12 将以某种方式在发动机死亡之后继续存在。阿文塔多。

兰博基尼 Aventador Ultimae 不是未来事物的预览

但回到Ultimae。这款车配备了以前任何 Aventador 必须提供的所有最好的东西,以及一些令人惊叹的定制设计元素。我们已经冒险猜测这些新设计中的哪一个将出现在 Aventador 的继任者身上,但事实证明,Ultimae 并不是对未来事物的预览。

兰博基尼 CEO Stefan Winkelmann在接受Autocar采访时表示,Ultimae 是它自己的车型,它的继任者将是完全独一无二的:“Ultimae 是一款源自 Aventador 传统的设计。后续将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杯子茶,就像从 Murcielago 到 Aventador 一样。”

尽管我们非常喜欢 Aventador,但我们很高兴看到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为未来准备了什么,但我们确定的一件事是,如果有任何品牌能够一次又一次地让旁观者惊叹而不会失去它自己的个性,它是兰博基尼。

虽然我们不敢猜测兰博基尼将如何重新设计 Aventador 的继任者——至少现在还没有——但该品牌有一些我们可以参考的模式。Huracan 和 Aventador 都是性感但锐利的设计,它们一开始就比它们的前辈更具侵略性,随着它们的新特别版面世,逐渐变得更加激进。

考虑到这一点,我们希望 Aventador 的替代品能够让我们大吃一惊,但要有所节制。请记住,兰博基尼从特别版中赚了很多钱,所以虽然我们知道 Aventador 的继任者看起来与当前的汽车大不相同,但您可以打赌,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会变得更加极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