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8-23 19:12:20

车头条:汤姆汉克斯拍卖气流拖车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汤姆汉克斯拍卖气流拖车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 汤姆汉克斯使用的四辆汽车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邦瀚斯鹌鹑小屋拍卖会上拍卖,包括他在片场的 Airstream 拖车和用于牵引它的 2010 年福特 F-450 Super Duty,一辆定制的 1980 年丰田 FJ40 陆地巡洋舰,以及汉克斯的个人 2015 特斯拉 Model S P85D。

  · 汉克斯在 1990 年代和 2010 年代之间拍摄了 18 部电影,包括阿甘正传和圆环。

  · 汉克斯订购的拖车是对标准现场铸造拖车的升级,里面有一个全尺寸的沙发,必须定制才能穿过门。

汤姆汉克斯拍卖气流拖车

  甚至电影明星有时也需要整理一下。例如,汤姆汉克斯已经决定不再需要他1992 年的 Airstream 旅行拖车,自从他 1993 年购买以来,这一直是他电影制作经验的一部分。几十年来,汉克斯在 18 个电影场景中使用了该拖车,包括 Sleepless 90 年代的西雅图和阿甘正传,一直到 2017 年的 The Circle 等电影。

  汉克斯购买并个性化了 Model 34 Limited Excella 预告片,因为他对在电影拍摄期间花时间观看的标准电影预告片印象不深。“我在电影发展缓慢的日子里得到了它,”他告诉邦瀚斯杂志。“我在装饰难看、家具极其不舒服的普通拖车上花了太多时间,所以我决定购买一个全新的 Airstream 外壳,其内饰符合我的要求。”

  这意味着从一个只预装了厨房和浴室的 Airstream 开始,然后他添加了一个普通尺寸的沙发来搭配桌子、蒲团平台和一张小桌椅。多年来,汉克斯还在窗户上贴了贴纸,显示预告片在哪些电影地点使用。

汤姆汉克斯拍卖气流拖车

  定制的气流只是汉克斯在 8 月 13 日在邦瀚斯鹌鹑小屋拍卖会上提供的电影历史片段。他还出售了一个名为“汤姆汉克斯收藏”的小型车队,其中还包括 2010福特 F-450 Super用于牵引气流的值班皮卡车、汉克斯定制的 1980 年丰田 FJ40 陆地巡洋舰和他的 2015 年特斯拉 Model S P85D。邦瀚斯表示,预计 Airstream 的售价在 15 万至 25 万美元之间,而 F-450 的估计价值在 7 万至 10 万美元之间。Land Cruiser 的售价应该在 75,000 美元到 125,000 美元之间,而高性能特斯拉的售价估计在 70,000 美元到 100,000 美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