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8-20 20:31:33

车头条:为什么起亚Niro电动汽车比以往更容易实现电动化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为什么起亚Niro电动汽车比以往更容易实现电动化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切换到电动汽车从未如此简单。不,我不想听到您关于范围,性能或收费基础设施的借口。奇怪的是,对于当今的大多数美国人(尤其是那些拥有汽油动力掀背车的人)来说,电动汽车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有意义。

为什么起亚Niro电动汽车比以往更容易实现电动化

您不会在性能上放弃任何东西

与许多混合动力车一样,它们可能会感觉缓慢,毫无生气和昏昏欲睡,像Niro EV这样的电动汽车令人震惊(无双关语)驾驶乐趣。Niro EV由电动机驱动,功率为201 hp,扭矩为291 lb-ft。当您像往常一样钉上油门时,它会猛地向后倾斜,然后立即向前发射。与无级变速器支持的混合动力车不同,电动汽车(如Niro)的动力始终可用。Niro的操控性也很好,直接响应式转向使整套夏季轮胎免除了仿制的热舱门。

范围焦虑已成为过去

,包括Niro在内的最新一批电动汽车在充满电的情况下能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走得更远。起亚是同类中最好的,EPA估计的续航里程为239英里。是的,标准的Niro混合动力车具有更长的行程,但是EV的行驶里程(以及雪佛兰Bolt EV和Hyundai Kona EV等竞争对手的类似行驶距离)对于大多数城市美国人来说都非常容易-巧合的是,这些人最不可能使用汽车到家用充电器-一周可以不充电。

郊区和农村美国人可能比城市居民更容易。像Niro这样的电动汽车通常每周都有一个半小时的车程,从一个小镇到最近的沃尔玛都有杂货,然后再返回,电动汽车的续航能力很强,而在家中充电的可能性越来越高,郊区居民就拥有了这一优势大多数城市的公寓居民还没有。

充电变得越来越容易

通过汽车制造商的Supercharger网络为特斯拉充电要比在旅途中插入Niro,Kona,Bolt甚至Leaf容易得多。特斯拉的网络更加广阔,但是我们其他人的充电基础设施正在迅速追赶。

例如,大众汽车的子公司Electrify America正在全国范围内快速建立2级和3级快速充电器网络。它的网络还与ChargePoint兼容(反之亦然),ChargePoint已在全国范围内发展壮大。Google Maps最近还添加了一项功能,可让您搜索附近的EV充电站,并且还会告诉您当前有多少个充电站。

充电速度也在加快。尽管加油车的加油速度显然仍然更快,但Niro EV的空电量充满电(在EV中是罕见的情况;大多数人在一周内充饱电)在一个小时内要花一个多小时3级快速充电器(或2级充电器,长达9.5小时,通常是您在家中安装的类型)。特斯拉的充电器可以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为电池充电,但是传统的汽车制造商正在缓慢但肯定会赶上来。

尽管不是电动汽车不是美国每个购车者的正确选择,但是对于迅速增长的少数族裔来说,电动汽车终于开始变得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