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8-13 17:10:04

车头条:富有的80年代孩子们 通过这款兰博基尼Countach 5000 QV屈服于中年危机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富有的80年代孩子们 通过这款兰博基尼Countach 5000 QV屈服于中年危机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很少有超级跑车像兰博基尼Countach那样具有标志性,目前在克利夫兰有一个漂亮的例子以395,000美元的价格出售。

这款Countach是一款1988年的5000夸脱阀,可以摇动5.2升自然吸气V12,额定转速为7,000 rpm时为449 hp,在5,200 rpm时为369 lb-ft(500 Nm)的扭矩。虽然清单没有透露这辆车有多少以前的车主,但是显然它得到了很好的照顾。

富有的80年代孩子们,通过这款兰博基尼Countach 5000 QV屈服于中年危机

装饰外部是Nero的简单阴影,与金色OZ Racing车轮和金色徽章形成鲜明对比。这是5000 Quattrovalvole车型,还具有高耸的尾翼和发动机罩上的两个突出凸起。该车最初本应具有的丑陋的美国规格保险杠也已拆除。

马歇尔·戈德曼(Marshall Goldman)的清单证实,该车仅行驶了5,243英里(8,438公里)。机舱用米色皮革包裹,但仪表板上还有深棕色皮革。还配备了五速门控变速杆和Alpine盒式磁带播放机以及收音机。

富有的80年代孩子们,通过这款兰博基尼Countach 5000 QV屈服于中年危机

兰博基尼(Lamborghini)在1974年至1990年之间生产了Countach,但生产的例子不到2000枚,这使其比Murcielago和Aventador等更现代的车型要稀有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