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8-05 19:58:57

车头条:福特E系列双重皮卡转换是Van-Tastic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福特E系列双重皮卡转换是Van-Tastic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在我们深入介绍摆在您面前的奇异作品之前,需要进行一些完整的披露。我们不知道远远不够这个2008年福特厢式货车E-450,因为我们想。它在Facebook Marketplace上出售–是的,您可以购买–清单上显示它在佛罗里达州。它完成了231,000英里;在过去的40,000英里内,对库存的6.0升Power Stroke柴油进行了一系列的维护,如果您有10,350美元,可以将其带回家。这几乎是整个墨西哥卷饼。

福特E系列双重皮卡转换是Van-Tastic

我们真正想知道的是这辆轻型卡车如何诞生的背景故事。像这样制造这样的车辆实际上并不复杂,因为旧的E系列总是可以以更大的尺寸作为底盘驾驶室使用。这些可信赖的老旧机器成为整个北美小型巴士的基础,更不用说其他装饰,例如房车,搬运车,也许是我们最喜欢的冰淇淋车。也许有人会说E-450底盘驾驶室实际上是制造定制车辆的基础。

然而,这是不同的。虽然所有这些前面提到的化身具有决定性的商务功能,这似乎是一个个人建立有人想要一个皮卡车,而不是真的想要一个卡车。对于福特Super Duty来说,该床似乎是按周期校正的,尽管金刚石板保险杠决不是工厂生产的。

福特E系列双重皮卡转换是Van-Tastic

床前是一辆定期保养且外观良好的E系列厢式货车,除了滑动式后车窗。当然,这可能并不需要花很多力气,但是,如果您要制造一辆福特厢式货车,您是否不想让它脱颖而出?

福特E系列双重皮卡转换是Van-Tastic

股票的出现也许是这里吸引力的一部分。从白色/灰色的两色调外观到抛光的车轮和大后视镜,该装置看起来像出厂时一样。当然,这不是出厂时的正常现象,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如此感兴趣的不仅是学习方法,而且是为什么这款E-450拾音器应运而生。

也许我们只需要购买并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