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8-05 19:12:58

车头条:宝马的核心M4 GTS是一个概念这不是一个真正的概念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宝马的核心M4 GTS是一个概念这不是一个真正的概念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这是M4GTS,一个更硬,更快,更强大的版本宝马的直西克斯图博超级跑车。

只是不是。 很不错。 虽然GTS看起来很适合生产,但至少官方来说,它只是一个概念。 但宝马以其即将推出的汽车与完全相同的设计研究而臭名昭著,因此我们将把钱放在M4GTS上,在接下来的12个月里几乎没有变化。

但会有多快? 好问题。 宝马不会告诉我们,只是说GTS的概念确实有“权力的提升”,使它“热切关注赛道”。

宝马的核心M4 GTS是一个概念这不是一个真正的概念

然而,我们确实知道,GTS概念的3.0升六使用相同的注水技术,发现在M4Moto GP安全汽车,技术,看到水喷到进气歧管的底部,冷却进气,并允许双涡轮直-西克斯托运行更高的升压和更早的注入时间。

在MotoGP安全车中,这正式意味着在标准M4的425bhp上跳跃10%左右,使其达到470bhp左右。 但宝马内部人士已向TopGear.com承认,实际数字可能在500bhp以北。

因此,M4GTS的生产,换句话说,可能是相当强大的。 标准的M4不是懒散的,在4.1秒内正式从0-62英里/小时开始,以155英里/小时的速度撞击到它的限制器中。 通用汽车无疑将是一辆次四车。

宝马的核心M4 GTS是一个概念这不是一个真正的概念

这也将是一个适当的匹配Merc的新C63AMGS,这使503bhp从其4.0升双涡轮V8。

然而,GTS可能比C63要轻得多。 不仅因为它有两个较少的门,而且因为宝马已经提供了它的大部分碳纤维和CFRP。 标准的M4重约1530公斤,GTS可能会下降到一个半吨级以下。

那么,重量就少了,但更低的力量,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那个怪物的新后翼。 更宽的前进气降低前端升力,改善气流..

其他升级包括那些,嗯,不可缺少的轻量级锻造合金-完成‘酸橙’高光,你会发现-和新的后灯安装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宝马说,这产生‘全表面和均匀’照明。 我们相信,这是“很多光”的密码。 我们被告知,这些可能会迎来新一代的车辆照明,宝马威胁到更多的“特色和独特”签名。

宝马首次使用GTS徽章在其上一代M3跑车,推出于2010年,仅限于150个例子。 在此之前,尚未崩溃的M3被篡改为“CSL”。 在那之前“GT”。 在那之前“体育埃沃”。 在“埃沃”之前。 安全?

宝马的核心M4 GTS是一个概念这不是一个真正的概念

无论如何,重要的是要记住,最后的M3GTS是一个软木塞:事实上,M司是近年来最好的创作之一。 当然,我们在奥地利格罗斯格洛克纳通行证上的刺激仍然是我们近年来最好的驱动器之一。

到目前为止,标准的M4给我们留下了一点阴影。 这会是给宝马最可爱的跑车我们期望的牙齿的车吗? 在我们发现之前他们必须把它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