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7-28 19:57:52

车头条:雪佛兰Camaro正式在俄罗斯已停产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雪佛兰Camaro正式在俄罗斯已停产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雪佛兰Camaro的未来令人担忧。与主要竞争对手福特野马和道奇挑战者相比,销售一直乏善可陈。2020年Camaro的第三季度销量下降至8,366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近32%。

尽管全球大流行影响了全球汽车制造商的销量,但与Challenger和Mustang相比,其下降幅度仍然很大。Challenger和Mustang在2020年第三季度分别售出了16,300和13,850辆。有传言表明Camaro不会为新一代进行重新设计,这意味着将于2023年后停产。但是,在一个国家/地区,Camaro已停产。

雪佛兰Camaro正式在俄罗斯已停产

早在8月,有报道称Camaro在俄罗斯停产。现在是正式的,访问雪佛兰的俄罗斯市场网站,现在该车型阵容中显然没有Camaro。这意味着雪佛兰的俄罗斯车型系列中仅剩下的车型是Tahoe和Traverse。

Camaro在俄罗斯的销售也很糟糕,因此它的消亡并不令人惊讶。2020年1月至10月之间,仅在俄罗斯售出了42辆Camaro。在上个月仅售出了5辆。3月是销售最好的月份,售出12个单位。锁定期间,4月份仅售出一辆汽车,5月份没有售出。在六月,七月和八月之间仅售出了四辆汽车,而在九月没有售出。

雪佛兰Camaro正式在俄罗斯已停产

相比之下,去年在俄罗斯售出了268辆Camaros,使其成为该国最受欢迎的新跑车。俄罗斯的Camaro的动力也远不及美国的Camaro,仅配备了失谐的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可产生238 hp的功率和295 lb-ft的扭矩,并配有八速自动变速器。

雪佛兰Camaro正式在俄罗斯已停产

美版发动机可提供更强大的3.6升V6,产生335马力和284磅-英尺的扭矩,以及额定功率455 hp和455磅-英尺的6.2升V8发动机。Camaro在俄罗斯的起价为三百万卢布(38,640美元)。特别版的Camaro Black Edition售价为330万卢布(42,504美元),黄色的Camaro Shock Edition售价为340万卢布(43,792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