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7-05 15:00:31

车头条:新的雷诺Koleos Signature型号售价为198800令吉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新的雷诺Koleos Signature型号售价为198800令吉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TC Euro Cars(TCEC)宣布他们最新的两轮驱动Koleos Signature变速器现已开放供全国所有雷诺分公司展厅预订。除了现有的Koleos 2WD和4WD车型外,新款Koleos Signature还拥有额外的标准产品,如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电动全景天窗以及4WD变速箱上的自动电动尾门。

为Koleos Signature提供动力的是2.5升自然吸气式四缸发动机,功率为169hp,峰值扭矩为226Nm。发动机与X-Tronic CVT自动变速箱配合,后者仅将驱动装置发送到两个前轮。

新的雷诺Koleos Signature型号售价为198,800令吉(包括商品及服务税在内的道路,没有保险,马来西亚半岛和私人登记)。可选颜色包括Marron Red,Universal White,Meissen Blue,Grey Metallic和Black Metallic。

Koleos Signature将于今天开始在全国雷诺展厅展出,并将作为雷诺在2018年4月26日至29日举行的马来西亚自动展2018展会的一部分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