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6-25 12:48:50

车头条:由于持续存在冠状病毒问题 2021年CES将实现全数字化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由于持续存在冠状病毒问题 2021年CES将实现全数字化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主办方邀请参展商就如何吸引观众发挥创意。

2021 CES成为不断增长的汽车展览会,现场汽车揭幕战以及其他已成为冠状病毒大流行受害者的汽车日历上的现场照明设备。组织者周二表示,出于对公众健康的担忧,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年度技术(和汽车技术)大会将于一月份转为全数字格式。

由于持续存在冠状病毒问题,2021年CES将实现全数字化

当然,有关一个聚焦于尖端消费技术虚拟化的活动有一些非常重要的内容,对于大多数参展商来说,做出这种改变应该是第二天性。今年的汽车制造商已经熟练地在网上发布新车型,有时会使用他们的社交媒体渠道,或者就福特和Bronco家族而言,是有线电视和流媒体服务。

关于它如何工作的具体细节很少,但是它可以在CES网站上找到。人们是否需要购买门票才能“参加”虚拟展览?展览和演示文稿将被存档以供以后查看吗?所有人都没有答案,但是上级组织正在谈论一个很好的游戏,并将其视为“我们发展的下一阶段”。

由于持续存在冠状病毒问题,2021年CES将实现全数字化

消费者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ary Shapiro表示:“对于CES,这种大流行使我们有机会重新思考我们如何使用平台以有意义的方式将社区团结在一起,并使参展商能够结识他们的客户并吸引新的受众。”主持CES的技术协会在公告的视频声明中说。

向CES转移到全数字格式只是正确的做法。现在,我们的参展商,合作伙伴和思想领袖将有时间计划,思考,创造令人信服的方式来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字受众。”

由于持续存在冠状病毒问题,2021年CES将实现全数字化

近年来,CES吸引了越来越多的OEM和汽车供应商,重点放在诸如飞车,最新的自动驾驶系统和车载信息娱乐技术等先进技术上。但是,也有一些大的启示。今年1月的展示会上展出了Jeep Wrangler 4xe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索尼的概念车和受未来派“ Avatar” 启发的Mercedes-Benz Vision AVTR概念车。我们将看看向数字格式的过渡是否会抑制汽车公司参加明年的CES,而这将保持其2021年1月6日至9日的原始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