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5-03 20:38:39

以fioro为基础的兰博基尼暗黑破坏神与宝马V12动力

导读 如果一个以Fiero为基础的法拉利复制品是一个“Fierrari”,那么我认为它的兰博基尼相

如果一个以Fiero为基础的法拉利复制品是一个“Fierrari”,那么我认为它的兰博基尼相当于一个“Lambieroghini”。这里有一个这样的怪物在eBay上出售,尽管经过更仔细的检查,有很多人喜欢它。

首先,虽然它是不完整的,但许多繁重的工作已经完成了。未涂漆的玻璃纤维车身复制了DiabloVT6.0的造型,已经与管状钢框架和燃气门支柱,动力窗口电机和前灯都已经安装。

此外,刹车转子是从一个Corvette和车轮是真正的2004年兰博基尼Murcielago18英寸的股票,披着倍耐力P-Zero橡胶。

还有不锈钢排气头,铝规面板和所有所需的内部玻璃纤维组件和开关设备图形包括在汽车,虽然没有安装。同样适用于OEM尾灯和门玻璃。

更好的是引擎盖下面的东西:宝马M705.0LV12,同样使用在E327系列和E318系列,匹配一辆奥迪Getrag0165spd手动变速器-虽然供应的离合器和飞轮还没有安装。发动机接线、传感器和ECU也是如此。

坏消息?嗯,没有挡风玻璃或四分之三的玻璃,你必须接受这样一个事实,那就是它下面是一个1988年的Pontiac Fiero。虽然目前的价格是合理的11,100美元,但卖方很快指出:

“这不是一辆完整的工作车。正作为项目车出售..它不能被驱动,它需要被拖走。如果可能的话,强烈建议你在购买之前来看看这辆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