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4-18 09:18:54

标致汽车计划很快推出一款新概念车并可能展示未来时尚的跑车设计

导读 标致汽车计划很快推出一款新概念车,并可能展示未来时尚的跑车设计。这家法国公司对新项目非常谨慎,只是说这种概念车是融合了GT,超级

标致汽车计划很快推出一款新概念车,并可能展示未来时尚的跑车设计。这家法国公司对新项目非常谨慎,只是说“这种概念车是融合了GT,超级跑车和原型跑车的代号的车辆”。

在视频中,我们快速浏览了一些草图,这些草图显示了非常具有未来感和低摆度的设计,还可以窥视一下前格栅和发动机盖的布局。

我们认为这可能是玛瑙概念的演变。标致习惯养成概念车的特殊版本,那么也许该是下一步了?

至于生产?好吧,标致目前不提供其范围内的专用跑车。有一些运动型掀背车和一些平滑豪华的中型车,但是就绝对性能而言却没有。也许这个概念会预示该品牌未来的超级跑车?

点击下面的播放进行查看。随时告诉我们您的想法。没有提到官方的首次亮相日期,尽管“即将到来”可能意味着即将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