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4-17 08:10:29

Theophilus Chin将刚刚发布的2018 Holden NG Commodore变成了一款两门豪华轿跑车

导读 Theophilus Chin将刚刚发布的2018 Holden NG Commodore(又名Opel Insignia)变成了一款两门豪华轿跑车,看起来相当优雅。考虑到霍

Theophilus Chin将刚刚发布的2018 Holden NG Commodore(又名Opel Insignia)变成了一款两门豪华轿跑车,看起来相当优雅。

考虑到霍顿已经在社交媒体上受到NG Commodore的强烈反对,是否建议将这种汽车(如果已投入生产)可以在这里以霍顿莫纳罗的形式出售呢?

Monaro作为Holden当时最大的轿车的两扇门改型被嵌入澳大利亚汽车民俗中,始于1968年HK Monaro永恒,无柱的美感。2001年基于VT-VX Commodore的铭牌的复兴是也执行得很好。

值得注意的是,彼得·布罗克(Peter Brock)修改了1980年代的欧宝蒙扎(Opel Monza)轿跑车,以容纳霍顿5.0升V8轿车,其全线进口计划从未实现。此后,基于Vectra的基础,出现了1990年代初期从欧宝(Opel)购得的Calibra轿跑车。这可能是Monaro的精神继任者,而不是Monaro。

我们个人认为,上一届底特律车展上展示的别克Avenir概念甚至是考虑戴上圣殿徽章的建议,也是更为合适的主张。凭借Camaro的基础和后轮驱动,它至少会考虑在此建造和出售的最后一台Monaro的低调主题。

结合后轮驱动的Opel GT概念车的生产版本和重生的基于Avenir的Monaro,它可以重塑Holden的运动风范

你们有什么感想?优雅,舒适,无支柱的双门轿跑车适合Monaro的角色吗?还是会再走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