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4-13 11:21:18

FCA US LLC和Waymo正在进一步扩大合作伙伴关系

导读 FCA US LLC和Waymo正在进一步扩大合作伙伴关系,这一次达成协议,将62,000辆克莱斯勒Pacifica混合动力小型货车加入Waymo的自动驾驶车

FCA US LLC和Waymo正在进一步扩大合作伙伴关系,这一次达成协议,将62,000辆克莱斯勒Pacifica混合动力小型货车加入Waymo的自动驾驶车队。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将交付车辆,两家公司正在讨论使用Waymo的自动驾驶技术,包括可能将其授权给零售客户可用的FCA制造车辆。

创新与可访问性

今年早些时候,FCA US LLC 向Waymo 交付了500辆克莱斯勒Pacifica Hybrid小型货车,以推动该科技公司的自动驾驶计划。迄今为止,FCA已向Waymo交付了600架Pacifica Hybrid小型货车。

“FCA致力于以安全,高效和现实的方式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自动驾驶技术,”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Sergio Marchionne说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例如我们与Waymo的合作伙伴关系,将有助于将创新技术推向前沿。“

Waymo首席执行官John Krafcik补充说:“Waymo从第一天开始的目标就是建立世界上最有经验的驾驶员,并让人们获得自动驾驶技术,使我们的道路更安全。”

未来目标

FCA和Waymo的目标之一是开发一种用于大规模生产的自动驾驶汽车。该合作伙伴关系将FCA和Waymo工程师配对,共同设计了将Waymo自动化技术应用于2017款克莱斯勒Pacifica Hybrid的方法。两家公司的领导者表示,利用彼此的优势,经验和资源对于成功和安全地实施自动驾驶至关重要。

FCA和Waymo工程师一直致力于支持Waymo的扩张,并通过自主技术推进克莱斯勒Pacifica混合动力车的发展。Waymo的自动驾驶系统包括一个功能强大的硬件和软件套件,可以对600多万英里的路上测试进行磨练。

今年晚些时候,Waymo将推出一项自动驾驶运输服务,允许公众使用Waymo的应用程序来请求车辆。

“我们很高兴加深与FCA的关系,支持推出无人驾驶服务,并探索支持Waymo使命的未来产品,”Krafcik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