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3-27 06:04:14

EV360电动单轮车正在寻求创下吉尼斯陆上速度的纪录

导读

杜克大学的工程专业学生开发了EV360,这是一个单轮项目,操作起来非常困难。

该学生团队的目标是使EV360至少达到73 mph的时速,因为这将为他们提供来自Guinness的新陆地速度记录。

一个经验丰富的单轮制造商和驾驶员称它们为“疯狂的机器”,这对某些人是警告,对其他人是邀请。

EV360名称可以看作是描述性的。在这种情况下,由于我们基本上是在谈论电动圆环,因此它就像是一辆电动汽车,可以360度环绕您自己。到目前为止,如此之好,因为EV360是杜克大学一群学生进行的单轮项目的名称。

但是,如果您通过思考一个人可以骑在里面的巨大车轮的简单描述来描绘一个单轮车轮,那么最好听一下Hunter Howell的话,他是用巨大的卡车轮胎制造和驱动一个单轮车轮的。看起来不错,Howell的实验并不容易进行。“单轮将是疯狂的机器,”他告诉商业内幕。“您给它太多的油,它会踩到您身上。您给它太多的制动,它想要潜水。您完全锁定了制动器,您将开始在其中旋转。您将倒过来。”该警告为EV360名称赋予了新的含义,令人担忧。但是,有人称之为“沙鼠事件”的风险并没有阻止杜克大学的学生,他们希望将他们的幻想变成现实。单轮汽车已经由许多雄心勃勃的工程师进行了尝试,但是EV360团队认为,即使他们承认自己的努力“主要是为了提高我们的工程和设计技能,但它仍然可以使时速超过73 mph”。根据Electrek的说法,该团队已获准在今年春天尝试进行吉尼斯陆上速度记录,但与2020年左右的其他情况一样,这被改变了。

在上面的在线视频中,EV360似乎在移动时就遇到稳定性问题,这并不奇怪(没有自平衡陀螺仪机制),也不是单轮独有的。Make it Extreme的施工团队表示,他们的自酿单轮车在低于17 mph的速度下最终变得非常不稳定,但随着速度的提高而提高。EV360使用的轮毂比Howell的汽油单轮毂小得多,但其他许多技术细节仍在研究中。到目前为止,杜克大学的学生已经决定EV360将使用15马力(峰值31马力)直流电动机和Alltrax 500A可编程电动机控制器。由于此处的目标是速度而不是范围,因此能源是一个微型的1.6 kWh锂聚合物电池。没什么可说的—低速行驶时,您只需将脚拖到地面上即可—但这又不是EV360存在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