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0-04-24 15:50:41

Fortnite第4季是现场直播新BattlePass完成

导读 《Fortnite》第四季终于来了,彗星之谜终于揭开。 Fortnite的v4 0补丁带来了一船的变化,但这一切都始于彗星撞向地图,改变了地貌。包括尘土飞扬的仓库(现在被称为尘土飞扬的Divot)在

《Fortnite》第四季终于来了,彗星之谜终于揭开。

Fortnite的v4.0补丁带来了一船的变化,但这一切都始于彗星撞向地图,改变了地貌。包括尘土飞扬的仓库(现在被称为尘土飞扬的Divot)在内的几个地点已经被这次撞击改变了。访问主要的陨石坑,你会发现跳岩,一个新的反重力项目,允许你在有限的时间内跳得更高。

Epic的补丁笔记还显示,弩已经从游戏中移除。此外,你还会发现许多游戏玩法的变化,比如摧毁起始岛的结构(当然,不是战斗巴士),轻微减少玩家的手击箱大小,并支持4:3的长宽比。

一定要检查一下Epic的变更日志,因为它仅仅触及了新特性的表面和引入的bug修复。

还有以超级英雄为主题的第四季战斗通行证,起价950 V-Bucks,即Epic的游戏内货币(大约相当于10美元)。战斗通行证提供100级奖励,包括各种化妆品、表情符号和喷雾剂。大部分都可以通过升级和完成挑战来解锁,尽管如果你想的话,你可以支付额外的钱并快速找到你想要的东西。

从各方面来看,Epic似乎又有了一个可靠的更新,将会吸引更多的玩家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