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0-04-19 10:38:30

欧菲卡姆E1080p1摄像头套件无线家庭安全系统在Newegg下降到109.99$

导读 欧菲卡姆E1080p1摄像头套件无线家庭安全系统在Newegg下降到109 99$,代码为MKTC8CEREBMM。 我们昨天确实看到了类似的交易,但是代码过期了,所以如果你错过了,这是你的第二次机会。

欧菲卡姆E1080p1摄像头套件无线家庭安全系统在Newegg下降到109.99$,代码为MKTC8CEREBMM。 我们昨天确实看到了类似的交易,但是代码过期了,所以如果你错过了,这是你的第二次机会。 在没有代码的情况下,1摄像机套件$为260,在其他零售商中约为210$。

相机有一个1年的电池寿命,并配备了一个16GB的微型SD卡,可以记录多达一年的录音。 没有电线和IP65等级的耐候性,所以它可以出去。 记录在1080p,并有夜视。 有几种安装方法。

附券:MKTC8CEREBMM.

这种100%无电线相机系统是IP65耐候等级,并有一个内部电池,可以持续一年的单一充电(或三年的待机模式)。 获得无线安全摄像头的最大问题之一是当你最需要它的时候,电池是否会让你失望,但这个肯定不会。 它以1080p的分辨率拍摄,并具有夜视功能,这样无论白天是什么时候,你都可以看到外面发生的任何事情。 使用EufySecurity应用程序,无论你在哪里,你都可以查看相机的视频提要。

儿童最佳在线学习工具:ABC鼠标,阅读智商,等等

与其他安全系统不同,eufyCamE不要求您支付每月使用它的服务费用。 一张16GB的微型SD卡包括在它的购买中,这样你就可以储存多达一年的录音,而不需要额外的东西,但是家庭基础支持多达128GB,这样你就可以升级更多的房间,如果你愿意的话。 您还将收到安装硬件,以便您可以轻松地安装相机周围的家庭。

如果您希望在您的设置中添加更多的相机,您可以在未来的任何时候为每台相机179.99$这样做。 上面的软件包还包括所需的基站,帮助摄像机无缝地工作在一起,它可以支持多达16个总摄像机和34个传感器。 这些传感器可在BestBuy上为每个$提供29.99个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