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0-04-13 16:58:27

最好的屋顶货物运输工具可以运送你所有的装备

导读 今天的货运承运人是圆滑的,足以与您的车辆美学,而不压碎您的汽油里程。 你所需要的只是一个屋顶架-有时你甚至不需要-你可以扩大你的货物能力在你的车辆顶部,而不看起来像Clampett

今天的货运承运人是圆滑的,足以与您的车辆美学,而不压碎您的汽油里程。 你所需要的只是一个屋顶架-有时你甚至不需要-你可以扩大你的货物能力在你的车辆顶部,而不看起来像Clampetts。 请参阅下面的快速评论我们的前五个选项,或滚动更深的评论这些和其他屋顶运营商,加上有益的购买建议。

首先,如果你的车没有一个工厂安装的机架,与你想要的承运人一起工作(或者它根本没有一个),你需要购买一个。 无论哪种方式,重要的是检查您的车主手册或车辆的制造网站,以确定您的汽车屋顶的重量能力。

提供动力

接下来,考虑盒子相对于屋顶的物理尺寸。 它是否适合不挂在前面或后面? 它是否足够长,以适应你想使用它的东西-比如,几对滑雪板? 如果你有一个舱口,它会打开未打开,还是盒子会碍事? 承运人将增加多少高度到您的车辆? 这对于任何想拉进车库的人来说都特别重要,每次都不必拆下箱子。 在购买承运人之前,请检查制造商的网站,以获得诸如负载限制、盒子尺寸甚至图像等信息,以了解盒子在不同风格的汽车上的外观。

另外,看看载体的形状。 如果你打算把盒子变成你的汽车的半永久性的附加物,或者你把大部分时间花在高速公路上,考虑一些更气动和更少拳击的东西。 你可能会多付一点钱,但你花在流线型航母上的钱,你会节省汽油。

考虑一下盒子是如何和从哪一端打开的。 当到达头顶或穿过屋顶时,你想要一个容易握住和操作的手柄,特别是如果你是垂直挑战的。 根据您的车辆和您如何访问承运人,确定您是否喜欢从背面或侧面打开的盒子。 最后,大多数人在购买屋顶运输工具时更喜欢上锁,这样当你唯一的其他选择在你的帐篷里时,你就可以把贵重物品藏在营地里。 同样,你也会希望你的硬壳载体是水密的,或者你的软边袋是防水的。

一般来说,你的货物承运人要么很容易打开和关闭,要么它将需要更多的时间和一些工具,如果你想拿走或离开它。 便宜的盒子通常使用一个简单的u锁系统,它需要几个扳手来安装(或卸载)在你的车辆机架上。 更高质量的选择,如图勒和亚基马,使用无工具安装系统,这是一个轻松的操作。

如果你的车没有屋顶架,你不能证明改变你的车以适应一个,或者它确实如此,但你想保持简单,考虑一个软面载体。 这些捆绑到你的屋顶的顶部使用带子,要么连接到你的机架上的安装点,要么通过你的窗户循环。 软边袋通常更轻,更容易储存,并足够灵活,以容纳笨重或奇怪的形状的物品。 缺点包括:更快的磨损,随着时间的推移,窗户的天气剥离损坏,更有可能划伤你的汽车的油漆。

$749.95

现在就买

专家总分:84.5/100

一个圆滑、坚韧的载体,满足你的所有需求

$559.00

现在就买

专家总评分:79.5/100Rom为您所有的装备,价格将让您购买更多

$44.50

现在就买

专家总评分:84/100

一种重型软面货包,适用于大多数汽车

现在就买

专家总分:79/100分

易于安装和拆卸,空间充足

$316.05

现在就买

专家总分:72.5/100

一种价格低廉的海绵载体

我们研究了专家来源和5000多个消费者审查,以选择顶级货箱。 为了确定我们的总专家评分,我们计算了专家评审网站的评级,如齿轮我们是,户外齿轮实验室,旅行繁忙,和汽车书目,并将它们转换为100分的规模,使您更容易权衡最好的选择。 我们的消费者评分代表了在亚马逊、REI、沃尔玛和家得宝等零售网站上,在5颗星中至少有4颗对产品进行评级的消费者的百分比。

专家总评分:84.5/100|消费者评分:92%给4星或更高

一个时尚的载体,有一个光滑的完成,你会想离开你的汽车,无论它是满的还是不满的。

体积:18立方英尺|重量:46磅。 |尺寸:84.5×36×17英寸。

这个载体是一个整体的赢家。 它很容易安装,有足够的空间进行大量的冒险,并且足够时尚,你会想把它放在你的汽车上一年到头。 当然,多功能性和圆滑的设计带有体面的价格标签。

载体从两侧打开,很容易提升与支持盖子过滤器.. 更重要的是,它很容易安装,甚至会点击给你一个声音确认它是在正确的张力。

专家们喜欢安装系统。 户外齿轮实验室甚至称它是有史以来最直观的尝试。 客户喜欢Thule运动,但注意到您必须小心,因为您加载它。 一位REI客户评论员说:“记住,光泽黑色的光洁度划痕非常容易。

专家总评分:84/100分|消费者评分:79.5%给4星或更高

易于使用和安装,即使你没有屋顶架

体积:15立方英尺|重量:5磅。 |尺寸:44x34x17英寸。

如果在你的车辆上摇动一个永久的硬壳是不理想的,或者你的车辆没有屋顶架,你可以安装一些东西,考虑软边清洁袋。 它将适合任何屋顶机架,与安装附件在所有四面,如果你没有机架,你甚至可以通过汽车窗户。

坎平和坎平的专家喜欢软边袋如何容纳不适合硬壳的笨重物品,但指出“袋子的防水功能不足以承受大雨。”因此,当你在小雨中很好的时候,最好避免暴雨。 但顾客对这种耐用性印象深刻,一位亚马逊评论者说:“7天后,3000英里,炎热的天气在100左右,一些倾盆大雨,平均每小时行驶65到70英里,Keeper到达洛杉矶时没有划痕,(只有)前面的死虫。

专家总评分:79.5/100|消费者评分:89.5%给4星或更高

空气动力学,造型,空间和舒适-都以很高的价格

体积:16立方英尺|重量:75磅。 |尺寸:90x36x20英寸。

一个空气动力箱,有足够的空间来储存你所有的齿轮。 虽然价格不是绝对最低的,但产品的质量、尺寸和价格使其成为最佳价值。 这个载体的盖子用加强筋加固,以防止它在高速公路上翘曲或嗡嗡作响。 盒子从两边打开,用80%的回收材料制成。

户外齿轮实验室的专家喜欢天箱各个方面的平衡。 “Sky Box在确保我们的装备安全、安全和方便使用方面做得很好,所有这些都是以一种让你留下一些钱来购买装备来填充它的价格。

专家总评分:79/100分|消费者评分:94%给4星或更高

当你想要打开盒子时,你所需要的所有空间,当你不需要的时候,很容易起飞

体积:18立方英尺|重量:47磅。 |尺寸:82.75x33.75x17.25英寸。

这是一个大男孩,准备好了你所有的装备需要。 想想5到7双滑雪板或3到5个滑雪板。 集成安装系统使它易于安装,当你正确地打开它时,扭矩指示器会被听到点击。 在不到50磅,它也将很容易提升到你的屋顶和起飞,如果你没有兴趣驾驶它在任何时候。 即使在如此低的重量,它可以处理多达165磅的齿轮。 它也从两边打开,并有易于使用的锁。

虽然原力没有吹走任何类别的竞争,但Gear We的专家称之为“表现优异、价格平均的期权”。 多位亚马逊评论者对安装系统大加赞赏,其中一位评论者说:“[Thule已经]绝对确定了固定在车上横杆上的夹子的附件设计。

专家总评分:72.5/100|消费者评分:85%给4星或更高

一个没有超码价格的超码盒子

体积:18立方英尺|重量:42磅。 |尺寸:19x63x38英寸。

运动背包给你一吨的空间,以获得一点现金。 它有一个更柔和和更少的角度设计比选择从图勒和亚基马,这可能是伟大的,如果一些更多的空间年龄设计不匹配您的汽车的设计。 这个盒子有前铰链,这意味着你不能从侧面打开盒子。 虽然这可能是在一个紧凑的滑雪场停车场或路边的一个好处,它可以测试你的接触到你的车辆尾门,在所有的可能性,你将无法访问你的装备在你的车辆顶部,而尾门是开放的

不过,专家们喜欢美元的价值。 旅游繁忙声称,这是“在价值和价格方面,你会在市场上找到最大的便宜货。”顾客喜欢空间的数量。 一位亚马逊买家说,这是“像一个黑洞的空间”。

专家总评分:73.5/100|消费者评分:86%给4星或更高

空气动力学和易于安装,加上足够的空间,三个冒险家的齿轮。

体积:14立方英尺|重量:30磅。 |尺寸:58x36x16英寸。

这个盒子是亚基马的另一个气动设计。 这个盒子有14立方英尺的空间,应该可以安装大约三个人的冒险装备。 哑光黑色的完成将看起来很好的冒险移动,航空设计意味着你可以随时离开它,因为它不会显着地改变你的MPG。 这有许多伟大的功能,包括一个盖子,可以打开从司机的一侧或乘客的一侧,以允许最方便的齿轮访问。 而且无工具安装很容易,特别是因为,与其他一些盒子不同,这个盒子是完全组装的。 它还配有SKS锁,以确保您的齿轮安全。

专家们非常喜欢安装在各种机架上的简易装置。 户外齿轮实验室说:“火箭箱最好的东西是它的容易安装。”消费者喜欢它的智能设计功能。 一位亚马逊评论者注意到,用火箭筒坚固的内部安装功能来固定齿轮是很容易的,“我也喜欢RB内部[是]四个模制槽,两个织带被喂食,并在里面的货物上固定下来。 这是一种很好的接触。

专家总评分:44/100分|消费者评分:80%给4星或更高

可承受的风格,但仍然会得到你的装备,你要去哪里

体积:8立方英尺|重量:16磅。 |尺寸:54x25x15.5英寸。

如果价格是你关心的,超过美学,使用,甚至大小,那么Sidekick可能只是为你。 它不漂亮,但有8立方英尺的空间,它将运送一些你需要的齿轮。 你可能不喜欢单面入口或配色方案,但为了钱,它肯定会保持你的齿轮干燥,并使它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在你的车辆顶部。 需要U型螺栓安装和一些装配。

与其他运营商相比,专家对易用性、外观或安全性没有总体印象,但认识到价格的有用性。 而这正是消费者喜爱的东西,占其高分的大部分。 对于那些需要一个载体的人来说,与以合理的价格完成这项工作相比,他们对功能的少,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虽然亚马逊的评论不是纯的,但它已经说明了为什么Sidekick在消费者方面做得如此好,即使在专家方面做得不好:“不是最高的质量,而是以良好的价格做这项工作。

$749.95

现在就买

专家总分:84.5/100

一个圆滑、坚韧的载体,满足你的所有需求

$559.00

现在就买

专家总评分:79.5/100Rom为您所有的装备,价格将让您购买更多

$44.50

现在就买

专家总评分:84/100

一种重型软面货包,适用于大多数汽车

现在就买

专家总分:79/100分

易于安装和拆卸,空间充足

$316.05

现在就买

专家总分:72.5/100

一种价格低廉的海绵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