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0-04-12 10:02:50

亚马逊估计在黄金日有6300万黄金用户

导读 据科恩公司(Cowen&;Co )的一项调查显示,亚马逊第二季度预计有6,300万优质用户,其中44%的用户计划在黄金日购买。 考恩一直在跟踪Prime订户,这对亚马逊的电子商务经常性收入和客

据科恩公司(Cowen&;Co.)的一项调查显示,亚马逊第二季度预计有6,300万优质用户,其中44%的用户计划在黄金日购买。

考恩一直在跟踪Prime订户,这对亚马逊的电子商务经常性收入和客户的终身价值至关重要,自2016年以来,通过一项专有调查。

在最近对2500名消费者进行的一项令人痛苦的调查中,考恩发现56%的受访者说他们住在一个主要的家庭。 这一比例将显示优质用户基数为6300万,比一年前增长8%。 这一统计数据是值得注意的,因为亚马逊可能会看到Prime订户的增长,当它的48小时PrimeDay销售开始于7月15日。

如果有的话,关于PrimeDay最重要的统计数据将是Prime的新订阅者。 根据考恩的数据,第二季度,主要家庭约占亚马逊购买者总数的71%。 主要用户也更频繁地购买,并跨越更多的行业和类别。

考恩分析师约翰·布莱克利奇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

主日在7/15返回第五次,运行48小时对36小时在18。 首日18日标志着AMZN迄今最大的全球购物活动(自18日黑色星期五以来被超越)。 这次活动是GMV、收入和主要次级增长的一大动力。 根据我们的调查数据,亚马逊在2Q19中有63MM的美国总理HHs,~10%的非美国家庭计划报名参加总理日。

布莱克利奇指出,PrimeDay可能会带来更多的销售,因为亚马逊表示,它将提供更多顶级品牌的销售以及其房屋品牌。 黄金日的另一个好处是亚马逊可以在这一领域获得更多的Echos。 这些设备发挥亚马逊的平台和智能家居策略。

虽然44%的Prime订户计划在PrimeDay期间购买,但另有42%尚未决定。 亚马逊的目标将是鼓励冲动购买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