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0-04-03 11:18:52

脸书发布新的Mac和Windows Messenger应用

导读 Facebook今天发布了新的适用于Mac和Windows的Messenger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在桌面上进行视频通话。它在一篇博文中写道: 今天,我们将推出一款适用于macOS和Windows的Messenger应用程序

Facebook今天发布了新的适用于Mac和Windows的Messenger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在桌面上进行视频通话。它在一篇博文中写道:

今天,我们将推出一款适用于macOS和Windows的Messenger应用程序,这样你就可以在电脑上进行视频聊天,并与世界各地的朋友和家人保持联系。

现在,人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地使用技术来与他们关心的人保持联系,即使他们身在异乡。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我们看到使用桌面浏览器在Messenger上进行音频和视频通话的人数增加了100%以上。现在,随着macOS和Windows应用的推出,Messenger的最佳版本也将出现在台式机上,包括无限和免费的群组视频通话。

与手机应用相比,Facebook突出的优点包括更大的视频通话屏幕,更容易与Facebook上的任何朋友联系(不需要电子邮件或电话号码),多任务处理,通知,跨移动和桌面的聊天同步,当然还有暗模式!

最佳儿童在线学习工具:ABCmouse, Reading IQ, &更多的

这款新应用现在可以在微软商店和苹果应用商店买到。当然,因为这是Facebook messenger,它也将支持文本聊天,就像移动版本一样。在macOS上,您将需要OS X 10.10.0或更高版本,Windows用户将需要Windows 10版本10240.0或更高。

我们可以赚取佣金购买使用我们的链接。学习更多的知识。

我们以前听过很多关于水的神奇故事,但这是其中最好的一个。

在最初表示只有2019年以后的设备才会更新后,这家电视制造商改变了论调。

Zoom公司就其服务中暴露出的几个安全和隐私漏洞公开道歉。该公司承诺,在修复新功能的同时,将冻结新功能90天。

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很重要。如果你发现自己想要在自己舒适的家里进行锻炼,那就看看我们最喜欢的在家里锻炼的健身配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