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0-02-19 14:55:42

Cardinal Health与TCS合作改变其IT运营模式

导读 塔塔咨询服务公司,全球领先的IT服务,咨询和业务解决方案的组织宣布,它已扩大与全球综合医疗解决方案公司Cardinal Health的合作关系,将

塔塔咨询服务公司,全球领先的IT服务,咨询和业务解决方案的组织宣布,它已扩大与全球综合医疗解决方案公司Cardinal Health的合作关系,将其IT运营模式转变为以产品为中心的IT组织。

新的运营模式将包含TCS的企业敏捷愿景和Machine-First™交付模式(MFDM™),并帮助Cardinal Health推动业务敏捷性以及不断的创新和转型,以领先于竞争对手和颠覆者。

MFDM使用自动化和人工智能(AI)技术来降低运营风险,提高速度并提高生产率以提供业务价值。该框架的核心是TCS的认知自动化软件ignio™,它融合了AI,机器学习和先进的软件工程技术,使企业IT能够具有弹性和自我修复能力。它使用上下文感知来预防问题并自主解决许多确实发生的事件。

Cardinal Health高级副总裁Greg Boggs表示:“ TCS在Cardinal Health 方面有着良好的交付记录。我们期待着加强合作伙伴关系,并加快IT经营模式的转型以实现增长。TCS的驱动方式Enterprise Agility及其利用ignio等关键数字技术及其MFDM框架的能力使其成为首选的转型合作伙伴。TCS的投资与我们的战略数字转型路线图非常吻合。”

“ 卡地纳健康和TCS都建立在性能和信任在过去的9年,伟大的合作,说:” 尼廷·库马尔,全球总裁,医疗保健,TCS。“ 我们对Cardinal Health业务的丰富背景知识使我们能够合作并实现这一加速的转型。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基于Business 4.0 TM 思想领导框架,与Cardinal Health一起踏上创新和转型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