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7 15:04:19

Sterlite Power获得350亿美元的储能机会

导读 印度最大的私营传输公司之一Sterlite Power Grid Ventures Ltd 预计,未来十年该国将有350亿美元的投资机会投入该国的并网能源存储项目

印度最大的私营传输公司之一Sterlite Power Grid Ventures Ltd.预计,未来十年该国将有350亿美元的投资机会投入该国的并网能源存储项目,以支持政府的可再生能源目标。

首席执行官Pratik Agarwal在新德里接受采访时表示,他预计中央和州政府将在不迟于明年年底前发布总计几千兆瓦容量的电池招标。

他说:“我们作为一家传输公司非常热衷于进入这个领域。”他说,Sterlite今年2月在美国提交了两个项目的投标。

该国电力部门中央电力管理局(Central Electricity Authority)在上个月公布的一份报告中表示,预计到2030年,印度将拥有34千兆瓦的电池存储容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