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7 15:04:04

经过两天的抛售后 德国数据支撑了欧洲股市

导读 由于乐观的德国数据缓解了过去一周中美贸易紧张局势升级的一些紧张情绪,欧洲股市周二小幅走低,在3年来最大两天跌幅之后小幅回稳。格林尼

由于乐观的德国数据缓解了过去一周中美贸易紧张局势升级的一些紧张情绪,欧洲股市周二小幅走低,在3年来最大两天跌幅之后小幅回稳。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7月14日,泛欧基准股指数STOXX600 <.STOXX>仅下跌0.1%,而英国大宗商品FTSE100 <.FTSE>表现不佳。

华盛顿周一正式将中国标记为自1994年以来首次成为汇率操纵国,以回应北京方面允许人民币在十年内首次减弱过去7美元。

虽然人民币在过去三天下跌2.3%之后于周二稳定下来,但分析师认为中国的决定是一个不会退缩的信号,已经影响全球经济增长的贸易战只会从这里恶化。

然而,与此相反,数据显示6月德国工业订单较上月增长2.5%,为2017年8月以来的最大涨幅。德国DAX<.GDAXI>回升0.3%,德国主导汽车行业<.SXAP >在子行业指数中领涨。

在德国邮政和物流集团确认2019年和2020年下半年的指引后,该地区的盈利涨跌互现,德国邮政的股票上涨近3%。瑞士的OC Oerlikon 下跌1.5工业集团削减其2019年指引后的百分比。

在并购方面,德国Metro 的股票下挫8%,此前捷克商人Daniel Kretinsky的投资工具证实不会向德国零售商和批发商提高其58亿欧元的出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