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7 15:02:46

价格一样怎么选 当然选择续航值得信赖的奇瑞新能源啦!

导读 随着环境的恶劣,人民保护环境的意识也是越来越强烈,所以很多的人在出行的时候选择步行或者乘坐公交车,进而去为保护环境贡献一份属于自己的

随着环境的恶劣,人民保护环境的意识也是越来越强烈,所以很多的人在出行的时候选择步行或者乘坐公交车,进而去为保护环境贡献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而新能源汽车作为对环境无污染的代步工具,自然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支持。那么对于价格一样的新能源汽车,你会怎么选择?当然是选择续航值得信赖的奇瑞新能源的汽车产品啦!

奇瑞新能源在很多年前就开始布局了,一直以来都在坚持自主创新,进而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新能源汽车工厂和研发团队以及负责车用电机、控制器、电驱动系统的设计开发和制造等工作奇瑞安川电驱动工厂,使得奇瑞新能源的产品搭载了优秀的电机以及电池,进而保障了奇瑞新能源的产品的续航。

根据测试的数据显示,奇瑞新能源旗下的四款产品的续航表现的都非常好。奇瑞eQ的最大续航可达200公里,奇瑞小蚂蚁eQ1的最大续航为410公里,艾瑞泽5e的最大续航为420公里,瑞虎3xe的最大续航里程为500公里。奇瑞新能源旗下的这四款产品的续航在同等价格的产品中表现的最为优秀。

我们在选择新能源汽车产品的时候,有很多价格差不多、甚至一样的新能源汽车,这个时候我就推荐你买续航值得信赖的奇瑞新能源的汽车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