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7 14:57:49

EasyPay Transfers希望通过进入中小企业的采购空间来进一步发展

导读 为了建立汇款业务,EasyPay Transfers希望通过进入中小企业的采购空间来进一步发展。EasyPay联合创始人Nicholas See表示,这一发展将确保
为了建立汇款业务,EasyPay Transfers希望通过进入中小企业的采购空间来进一步发展。

EasyPay联合创始人Nicholas See表示,这一发展将确保创业公司更具可持续性的商业模式,并将在竞争激烈的金融科技领域为其提供优势。计划在未来几个月推出。

目前,该公司专门以企业对企业(B2B)的身份在海外进行支付。希望进入采购聚合,以吸引更多的中小企业买家,并增加采购成本。

“我们开始付款,因为那是最后一英里的交易。这有助于降低他们的交易成本。但我们有一个路线图,旨在研究促进贸易和降低为这些企业购买产品的成本。这对中小企业来说是一个好处,“See说。

大约两年前,EasyPay从Bank Negara获得了许可证,以帮助小型企业以更快的处理时间和更低的费率安全地转移资金。该公司于2018年初开始运营,为向中国付款的中小企业提供服务。

请注意,EasyPay仅为B2B细分市场提供服务。

“我们不想做零售(细分)。B2B市场存在差距。这是一个服务不足的市场。而国家银行也希望降低小企业进行国际贸易的成本。他们中的很多人从中国采购东西,银行倾向于给中小企业带来反制率。

“因此,我们希望了解如何降低贸易支付利率。我们给他们公司费率,我们可以这样做,因为我们没有像银行那样的高成本。最重要的是,我们可以通过直接与银行合作来提高交易速度并提高透明度,“他说。

EasyPay最近续签的许可证使其能够向除中国以外的15个国家(包括印度,澳大利亚,日本,英国和大多数东盟国家)支付款项。其交易限额也从RM200,000增加到RM2mil。

看到该公司的增长前景看起来不错。他预计今年中国的交易量将增加一倍,其他新市场将开始为其收入做出贡献。

不过,他指出,要在中小企业市场站稳脚跟,还需要进行相当多的教育。

“没有捷径。教育客户需要付出很多努力。钩子很容易:我可以提供更低的价格。但他们能相信你吗?我们获得Bank Negara的许可是有帮助的。但是您的服务水平必须良好,您必须确保了解他们的需求并了解他们的业务。

“我们去年花了很多时间来建立信任。我们希望成为商业支付专家,我们建立了一个迎合企业的系统。业务要求与零售要求不同。企业通常会进行里程碑付款,例如预付款,发票和合同。我们必须证明我们了解他们的业务并能满足他们的需求,“他补充道。

EasyPay目前拥有约100家公司的核心客户群。See说,这个基地预计会随着新市场的开放而增长。

该创业公司还与马来西亚数字经济公司合作,与该机构的eUsahawan项目下的企业家合作。据See称,有超过5,000名eUsahawan成员,这将进一步帮助EasyPay建立其数量。

根据合作伙伴关系,EasyPay希望通过国际支付和产品来源帮助这些微型企业。该服务即将推出。

他说,这也将帮助他们扩大供应商基础和产品范围。

“我们已经运营了一年多,所以我们在中国有联系。我们也可以代表客户进行谈判,“他说。

参见eUsahawan成员最近进行的调查,并指出,在进口产品的人中,中国是最主要的原产国之一。

“他们中的大多数都是从中国购买的,大多数从中国购买的人都是通过电汇付款。这是我们的目标市场。他们中的大多数人每月支付低于RM5,000的交易,“他说。

有了所有计划,看到EasyPay将能够在第三季度末实现盈亏平衡。

去年,EasyPay从当地投资者那里筹集了50万美元(2千万令吉)的种子基金。看到它在可预见的未来不会寻找新的资金,因为他更喜欢有机增长。

“我们不想跟随其他金融科技人员(他们烧现金)的方式。我们必须保持适当的可持续性,“他说。

值得注意的是,与零售空间相比,进入B2B细分市场可能意味着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获得牵引力。

“B2B细分市场需要更长的酝酿期才能盈利。该细分市场的进入壁垒较高。你需要确保你有足够的资源来保持站立,直到雪球效应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