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7 14:57:48

喜迎未来财富四周年庆 感恩豪礼大放送 理财快人一步

导读 四年,足以让一个莘莘学子走出校门,走向职场开启自己的未来人生。四年,也足以让一个企业叶茂枝繁,退却初出茅庐的青涩稚嫩,走上更为稳健

四年,足以让一个莘莘学子走出校门,走向职场开启自己的未来人生。四年,也足以让一个企业叶茂枝繁,退却初出茅庐的青涩稚嫩,走上更为稳健踏实的发展道路。就像未来财富的命名,昔年的耕耘终将在四年后的今天,收获丰硕的成果!

由未来财富市场打造的“理财周年庆”即将在全线引爆!以“喜迎4周年感恩回馈”为主题,活动惊喜不断,让新老客户既赚到财富又有豪礼收入囊中,一起分享财富专属的喜悦。

未来财富平台自上线以来,一直受到投资用户的广泛关注,平台推出的系列产品也备受投资人的青睐。值此平台上线4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特别举行“投资大比拼”的用户回馈活动。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未来财富】微信公众号。

在7月6日—7月10日期间,凡在未来财富平台参与投资,均可参与“赢豪礼活动!未来财富平台豪礼相送价值1000万,礼品有豪车,华为手机1000台,现金1000份!您敢来,未来财富就敢送,分分钟都在赚钱,实现财富自由指日可待!投资用户享受超值奖励,更会让用户惊喜爆棚,从未有过的乐享时刻。想了解更多活动详情,敬请关注“未来财富咨询”微信公众号。

未来财富在2015年倾力打造的创新型、智慧型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智能化资产组合的高安全性、稳健收益投资服务。未来财富一直以成熟的风控体系以及非常高的行业自律性,获得了国内金融行业协会的高度认可,作为平台方,未来财富拥有独立、严格的一套风险控制与管理体系,平台上每一个项目都经过严格的筛选与调查,通过揭示、评估及控制项目的市场风险、信用风险、操作风险及流动性风险,实现全流程监控,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高效、智能的用户专属服务体验。未来,未来财富将推出满足投资人个性需求、创新多元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来回报所有用户对未来财富的支持和信任。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