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7 14:45:25

英国航空公司解除了44亿英镑的养老金债务

导读 英国航空公司已向一家保险公司出售了44亿英镑的养老金债务,以限制其养老金责任。Legal&General将有效接管22,000名英国航空公司养老金领取

英国航空公司已向一家保险公司出售了44亿英镑的养老金债务,以限制其养老金责任。

Legal&General将有效接管22,000名英国航空公司养老金领取者的债务,这是英国同类公司中规模最大的一笔。

“大额年金”协议的目的是保护英国航空公司未来更高的养老金成本,这可能是因为投资回报率低或预期寿命意外增加。

多年来,英国航空公司一直在努力摆脱其作为一家拥有庞大而昂贵的养老金计划并附属航空公司的公司的声誉。其母公司IAG的股票在周四上午上涨了近0.5%,这是自上周发生的一次灾难性数据泄露导致股价跳水以来的首次上涨。

受影响的养老金领取者是航空养老金计划(APS),根据2017年年度报告,该计划的负债总额为77亿英镑。

APS受托理事会主席Virginia Holmes表示,该交易将降低风险并提高会员的安全性。

“今天的公告是几个月来辛勤工作的结果,我们很高兴能够在计划的降低风险之旅中迈出这一步,”她说。

根据该计划的年度报告,该航空公司最大的固定福利计划 - 新航空养老金计划,负债为198亿英镑,赤字为37亿英镑。

BA交易是一系列大宗年金交易中的最新一笔,其中涉及保险公司对EMI,Boots,Littlewoods,National Grid,M&S和WPP等公司的养老金承担部分责任。L&G首席执行官奈杰尔•威尔逊(Nigel Wilson)表示,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进一步交易以消除遗留债务。

“2018年下半年可能是我们PRT [养老金风险转移]业务创纪录的六个月,”他说。

随着航空公司继续与黑客上周被黑客窃取380,000名客户的详细信息所造成的影响,BA的交易正在进行。网络安全公司RiskIQ表示已经发现黑客组织Magecart 在BA网站上注入了22行代码,这可能是导致该漏洞的原因,这与今年早些时候Ticketmaster网站上的攻击类似。

集体诉讼律师事务所正在寻求受违规行为影响的BA客户,他们表示,即使他们没有遭受直接经济损失,他们也可以获得高达1,250英镑的赔偿金。

您的律师,一家消费者权益律师事务所,表示赔偿将是BA客户可能遇到的困境。“至关重要的是,这是客户可能因偷来的钱而从英国航空公司获得的任何补偿,”它说。

您的律师正在与美国律师事务所的英国分支机构SPG合作,针对该航空公司发起一项不赢,免费的案件,根据报道,该案可能会寻求高达5亿英镑的赔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