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6 11:12:57

长岛电力局需要另外100兆瓦的太阳能

导读 在长岛电力局在纽约(LIPA)已经宣布了第二轮的清洁太阳能计划,以促进太阳能的另一种100兆瓦,重点长岛电网强调区域。清洁太阳能计划II(CSI-

在长岛电力局在纽约(LIPA)已经宣布了第二轮的清洁太阳能计划,以促进太阳能的另一种100兆瓦,重点长岛电网强调区域。

清洁太阳能计划II(CSI-II)将鼓励100千瓦至2兆瓦规模的计划开发商以他们可以提供清洁能源的价格相互竞价,成功的竞标者通过20年的PPA向LIPA出售能源。

为了将发电重点放在南安普敦LIPA运河变电站以东的指定区域,将提供0.07美元/千瓦时(?? 0.05 /千瓦时)的溢价。如果成功,分布式发电将消除或推迟对长岛电网超载区域的发电,基础设施和配电投资的需求。

LIPA周一在其网站上公布了这一消息,并在今年年底前公布了另外两个清洁能源项目的计划。

目前正在制定FIT,以便从风能,燃料电池和其他可再生能源中再增加20兆瓦的能源,LIPA正在为高达280兆瓦的可再生能源发电提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