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6 11:12:50

今年全球上游太阳能市场预期的整合进行了特征性的残酷预测

导读 该集团的IHS太阳能服务公司预测,在全球范围内,从原料多晶硅到模块,每个阶段的制造业参与制造的公司数量将从约500个减少到150个。这是继2

该集团的IHS太阳能服务公司预测,在全球范围内,从原料多晶硅到模块,每个阶段的制造业参与制造的公司数量将从约500个减少到150个。

这是继2010年750家公司的小型合并到2011年的大约650家之后。

IHS高级光伏分析师Mike Sheppard表示,“今年光伏供应链正在进行整合将是一个严重的轻描淡写”。“大多数上游光伏供应业务将不复存在,而不是被其他公司收购。这些供应商中的大多数实际上已停止生产 - 并且永远不会重启。”

IHS预测哪家公司会发现最难以看出2013年是集成供应商?其中许多人在中国; T2多晶硅制造商和较小的薄膜生产商。

预测员表示,综合供应商的生产设施成本太高,中国政府不会补贴所有现有的参与者。

关于T2多晶硅生产商,IHS表示,对于那些不受国内含量要求支撑的人来说,生活将变得艰难,幸存者将不得不迅速采取行动,与新兴市场的EPC承包商建立关系,这些市场太年轻,无法与全球多边形巨头建立工作安排谁能提供最低价格。

该组织警告说,在印度和拉丁美洲国家,如智利,该船已经航行。

最后,预报员表示,除非薄膜价格在未来12个月内以与晶体多晶硅相同的价格暴跌,否则它将降至无竞争力的利基市场,迫使较小的生产商陷入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