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6 11:10:53

万达股票因谣传主席被拘留而下跌

导读 中国企业集团万达连锁酒店股价在香港股市下挫近10%,尽管由于虚假报道,董事长王健林被禁止离开该国并被拘留数小时。近几年来万达和其他中

中国企业集团万达连锁酒店股价在香港股市下挫近10%,尽管由于虚假报道,董事长王健林被禁止离开该国并被拘留数小时。

近几年来万达和其他中国企业集团连续数十亿美元的海外投资,由于北京限制资本外逃和暴涨的债务,几个月来一直受到官方审查。

这个名不见经传的网站鲍文出版社周日报道称,中国最富有的人之一王星周五在寻找飞往伦敦的天津机场时被拦截。

它说他在几个小时后获释,但告诉他不能离开中国。

万达集团发布了一个州“万达集团强烈重申,所有这些谣言都毫无根据,并且背后有别有用心,”它补充道。

但香港上市的万达酒店发展有限公司股票周一暴跌9.62%。

他们后来在整个会议期间一直在徘徊,并在下午中旬下跌超过6%。

万达近年来从商业地产到娱乐,主题公园,体育和其他领域迅速多元化,据报道,现在报道在偿还其购买热潮中遇到的债务有困难。

该公司在7月份表示,它正在以价值93亿美元的巨额交易向广州的富力地产出售77家酒店和其他一些旅游相关资产。

最近的报道称,中国计划通过切断新的贷款和监管部门的批准来削减万达,并因违反中国对海外投资的限制而对其进行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