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6 11:10:45

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会议会展夜景照明方案介绍

导读 项目概况: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会议、会展及配套项目位于青岛市西南部核心区域南侧,紧邻滨海大道,东靠体育公园生态区,远眺黄海景区,是集

项目概况: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会议、会展及配套项目位于青岛市西南部核心区域南侧,紧邻滨海大道,东靠体育公园生态区,远眺黄海景区,是集西海岸新区会展功能、滨海生态商旅度假综合社区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新区。未来这里不仅是中国海洋经济的繁荣之地,更是商务交流与人文生活的丰饶之地。用地面积为38.6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9.71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计容)、地下建筑面积38.43万平方米。

在这里,夜幕降临,华灯亮起,建筑与在滨海重地璀璨夺目、层次跌宕,宛如华丽大气的巨幅画卷徐徐展开,夜幕降临,华灯亮起,建筑与在滨海重地璀璨夺目、层次跌宕,宛如华丽大气的巨幅画卷徐徐展开,美轮美奂...

全程参与并负责该项目照明设计及施工的 “林德光电常务副总经理王影”介绍:林德光电科技南京有限公司(简称“林德光电”)为城市光环境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商。致力于用光的艺术讲好城市的故事。聚焦“文旅夜游经济”和智慧城市建设”两大需求,应用自有先进的、绿色的照明技术和产品,对城市的道路、景观、室内以及其他公共区域进行针对性的艺术设计和施工,用光赋予城市的灵魂和生命。

中铁青岛世博城照明主要照明均采用美国TIP(提普)品牌的灯具,TIP照明产品具有防水、节能、环保、抗紫外线、抗盐雾、耐高低温等特点。TIP(提普)灯具色彩饱和均匀,色温非常统一。本项目的照明控制系统“采用GPS智能无线联动技术”,通过智能技术节能理念,实现夜间点亮、白天熄灭,周末与重大节假日的分时分控,实现了绿色节能、安全舒适的城市光环境,筑建了一座智慧之城。

1、会议中心综合体建筑突出海洋特色,着重体现“丝绸之路”,整体灯光如同锦带飘逸灵动,使得建筑风格和海洋特性吻合,与海浪融为一体。

2、会展及配套建筑运用十字结构作为基本框架,南北向商业轴激活商业枢纽,东西向景观轴联系城市景观,同时又像一架腾飞的起航的“飞机”,傲视群雄。

3、灯光创意及光色整体以飘逸、简洁、大气的照明手法为创意核心,以4000K加四合一RGBW光色变化为智慧旋律,使之灯光统一和谐。

4、项目其他航拍实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