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6 11:10:42

来水熊科技悟空掌柜,快速周转你的商品

导读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电商也迎来了发展的好时机,大大小小的电商平台闯进消费者的眼中。随着它们的不断发展,传统的物流模式已经难以承担飞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电商也迎来了发展的好时机,大大小小的电商平台闯进消费者的眼中。随着它们的不断发展,传统的物流模式已经难以承担飞速攀升的交易额,水熊科技旗下的社交电商平台悟空掌柜就在这个关口应运而生,它革新传统物流模式,凭借新的仓储模式、物流系统等在社交电商平台里打响名号。

悟空掌柜秉承“高标准、严要求”的经营理念,在为掌柜提供精挑细选的优质商品的基础上,还为掌柜们打造了现代物流基础上的一站式电子仓储体系。悟空掌柜采用了电子仓储服务,保质保量,使货品安心流转,同时省去掌柜们自建仓库而造成的不必要的浪费以及存在的风险。与此同时,产品库存还能做到同步仓储状态更新,包括库存同步、订单同步、发货同步、对账同步,极大地缩短了各环节周期,避免消费者的错拍以及空拍等问题的产生。另外,电子仓储形式,将渠道库存变为可交易凭证,大大减轻了渠道库存任务核重,节省了90%以上的仓储、物流支出费用。

另外,悟空掌柜集合了国内知名的物流服务商,并与其建立了友好战略协作关系,保障了产品物流的高效运作。目前,悟空掌柜已建立起全面覆盖中国大陆地区的人工智能、高效安全的物流网,下大力气保障货品的安全稳定运输。悟空掌柜购销平台内所有订单均享受急速发货服务,聚焦到每个订单上,电子仓承担发货任务,实现了商家工厂的一件包邮代发,加速商品的运转周期,而且引入了日趋成熟的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管理物流信息,做到货物流转信息能够溯本寻源及全程监控。悟空掌柜一切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货品物流服务,从而保障平台的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