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6 11:10:41

公用事业急于锁定长期优惠利率

导读 华盛顿特区 - 风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便宜,全国各地的新装置正在为消费者节省电费,因为公用事业急于锁定长期优惠利率。这是一个成功的

华盛顿特区 - 风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便宜,全国各地的新装置正在为消费者节省电费,因为公用事业急于锁定长期优惠利率。

“这是一个成功的企业在稳定的税收政策下的样子。公用事业在他们的电力客户可用的时候锁定了很多。我们在整个美国,即使在南方的中心,也保持低廉的利率,”美国风能协会(AWEA)首席执行官Denise Bode指出,最近在阿拉巴马州的南方公司,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能源公司和科罗拉多州的Xcel公司购买了风电。

美国风电行业第三季度安装量超过1,200兆瓦(MW),到目前为止约为3,360兆瓦 - 但正在建设中超过8,400兆瓦。这比自2008年以来的任何一季度都要多,因为联邦生产税收抵免每年在私人投资方面的投入高达200亿美元。

“这显示了我们的能力:增加新的,价格合理的发电,”Bode说。“传统的税收激励措施正在发挥作用。现在有很多业务,人们受雇,制造商希望在美国扩展业务”

AWEA今天发布的第三季度业绩显示,今年将结束强势,介于2009年的行业高点和2010年联邦税收政策动荡期间的近期下跌之间。

多年的技术创新和美国制造业的涌入降低了风能成本,并进一步节省了运输成本。包括所有形式的能源获得的激励措施,美国风现在接近与所有其他能源相比具有成本竞争力 - 甚至是当今不可持续的价格的页岩气。

即便如此,政策的不确定性让许多领先的风电开发商表示他们没有计划在2013年投产,这开始威胁到开发公司和美国风能供应链。

“在经济困难时期,我们为纳税人提供负担得起的权力,”博德强调。“很多人会对现在的风能价格低廉感到惊讶,因为它发生得如此之快。” 但她警告说,“如果国会允许生产税收抵免到期,我们可能会失去所有这些消费者利益和一个全新的,不断增长的制造业。”

博德说,她会问国会议员,“你想通过提高风税来提高经济不景气的消费者价格吗?你想成为一个说我们刚刚关闭一个新的制造业和一个行业的人这可能会在不到20年的时间里支持50万个工作岗位,就像它在美国市场上站稳脚跟一样?“

数据亮点:

AWEA今天发布的2011年美国风能行业第三季度市场报告的其他亮点包括:

· 第三季度美国工业装机容量为1,204兆瓦(MW),而去年同期为671兆瓦,增长79%。

· 年初至今3,360兆瓦的安装超过了安装量,因为2010年这一比例为75%。

· 2011年第三季度,科罗拉多州安装了最新的风力发电容量,为501兆瓦; 那么明尼苏达州的发电量为103兆瓦; 俄克拉荷马州130兆瓦; 西弗吉尼亚州98兆瓦; 德克萨斯州以88兆瓦的速度淘汰了前5个州。

· 第三季度新建工程超过2,000兆瓦,使建设中的总建筑数超过8,400兆瓦,是2008年以来建筑数量最多的建筑数字之一。

· 许多州报告了大量的建设中数据:加利福尼亚州正在建设超过1,200兆瓦; 在俄勒冈州超过800兆瓦; 俄克拉荷马州和爱荷华州超过700兆瓦; 伊利诺伊州,堪萨斯州和华盛顿州的电力超过600兆瓦。

· 美国风电行业目前累计风电总量为43,461兆瓦,能够为相当于1000万美国家庭供电,并在2011年7月之前生产全国3%的电力。

国家成功案例:

阿拉巴马: 南方公司的子公司Alabama Power最近与阿拉巴马州公共服务委员会签署了他们的第一份风电购买协议,该协议发现风的成本低于从自有资源采购能源的成本:

“具体而言,风电设施的能源交付价格预计低于公司从其自有资源产生能源所产生的成本(即低于公司的避免成本),由此产生的节能直接流入公司的客户...... 在工作人员看来,这些信息表明,Chisholm View PPA反映了一个机会,可以获得具有成本效益的可再生能源的权利,预计可以在其任期内为客户带来正面的净利益。“ [1]

TEXAS: 奥斯汀能源于近日批准了新的风电项目,并授权给更多的风力发电项目合同,现在有相当的成本,目前天然气发电谈判。

“ 奥斯汀市议会今天批准了两项总计291兆瓦(MW)的新风电合同,并授权奥斯汀能源公司就另外200兆瓦的第三份风电合同进行谈判......新项目的价格为每兆瓦时35至45美元不等。与天然气发电的当前和近期定价相当。这些价格反映了自2008年以来电力价格总体和风电的显着下降。“ [2]

科罗拉多州: Xcel Energy最近对其Limon II风电购买协议的证词发现:

“Limon II PPA在名义基础上的整个25年期间的净收益(成本节约)预计将近2.78亿美元,或净现值(”NPV“)基础上近1.02亿美元。由于2012年底联邦生产税抵免预期到期,目前可用的风电价格非常低,直接导致这些节约 ......由于风能主要取代天然气产生的能源,减少天然气购买量(以固定价格风电购买取代)作为对冲未来天然气价格波动的对冲措施。通过用固定价格的风能取代天然气,公司减少了对潜在波动的天然气价格的影响。“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