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6 11:10:22

瑞士信贷的全球首席信息官表示经济衰退即将到来

导读 在债券和股票市场美国政府已派出有关美国经济的混合信号在过去几天-和投资者都各执其资产类别是正确的。上周,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自2007

在债券和股票市场美国政府已派出有关美国经济的混合信号在过去几天-和投资者都各执其资产类别是正确的。

上周,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自2007年以来首次跌破3个月期债券。这是投资者称之为反向收益率曲线的发展,被视为经济衰退的早期指标。与此同时,美国股市摆脱了债券市场的警告,标准普尔500指数周二在两次亏损后收盘走高。

但对于瑞士信贷的全球首席投资官Michael Strobaek来说,债券市场通常是衡量未来发展方向的更好指标。

“我不得不说,我更关注债券市场的可预测性。而且他们的信号或者是通货膨胀会低得多,或者,增长会低得多的组合,”他告诉CNBC的南希·亨格福德周三在瑞士信贷亚洲投资会议在香港。

“我们真的会陷入经济放缓和经济衰退,”斯特罗巴克说,并说明它可能并非“就在这里,现在” - 但它可能会在2到3年内出现。

根据Strobaek的说法,这意味着股市可能会在未来1.5到2年内经历“真正的修正”。他说,目前,瑞士银行仍在寻找购买股票的机会。

“一个不错的,小型的校正,肯定会是一个触发器。另一个是看欧洲稳定一点,中国重新加速,这可能对下半年有利......我耐心等待,“斯特罗巴克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