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6 11:10:00

美国对冲基金将其全部股权转售给巴克莱银行

导读 美国对冲基金老虎环球管理已出售其所有的英国银行股份的巴克莱,根据金融时报的一份报告。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对冲基金曾是巴克莱银行十大投

美国对冲基金老虎环球管理已出售其所有的英国银行股份的巴克莱,根据金融时报的一份报告。

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对冲基金曾是巴克莱银行十大投资者之一,持有该银行2.5%的股份。

据英国“金融时报”周日援引匿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该公司去年夏天开始减持其头寸,然后在今年出售全部股权。

当CNBC联系时,Tiger没有立即发表评论。巴克莱拒绝对该报道发表评论。

退出的时候,巴克莱正面临来自激进投资者爱德华布拉姆森的压力迫使他加入董事会。Bramson的Sherborne Investors持有该银行5.5%的股份。

据路透社报道,布拉姆森过去曾敦促巴克莱减少分配给其投资单位的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