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30 16:18:35

车头条:售价790万美元的布加迪迪沃已经售罄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售价790万美元的布加迪迪沃已经售罄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布加迪威龙(Bugatti Veyron)速度快、价格贵,布加迪Chiron更快、更贵,现在布加迪迪沃(Bugatti Divo)是历史上最昂贵的量产车。

这款售价500万欧元(合790万美元)的超级跑车基于刚刚上市的Chiron车型,已经将40辆车的全部配置卖给了现有的布加迪Chiron客户。

售价790万美元的布加迪迪沃已经售罄

除了动力,布加迪迪沃更注重灵活性和更大的下压力,并在1995公斤的Chiron基础上减少了35公斤的重量。

因此,布加迪表示,围绕Nardo测试中心的6公里处理赛道,它的单圈时间缩短了8秒。

限制在380公里/小时,Divo不能完全匹配其蓝色车身暗示的蓝色倍耐力侧壁,但它确实提高了Chiron的横向(转弯)加速度高达1.6g。

1125千瓦的四涡轮增压w16动力的Divo也受益于核心底盘的调整,包括更低的乘坐高度和视觉上的变化。

售价790万美元的布加迪迪沃已经售罄

布加迪总裁斯蒂芬·温克尔曼说:“今年年初我在布加迪工作时,我很快了解到,我们的客户和车迷们都在等一款特别的车,它除了车龙之外,还将为这个品牌讲述更多的故事。”

布加迪团队也非常渴望实施这样一个项目。我们已经将平衡进一步转向横向加速、敏捷和转弯。

“到目前为止,现代布加迪代表了一个完美的平衡,高性能,直线动力学和豪华舒适。

售价790万美元的布加迪迪沃已经售罄

“在我们的能力范围内,我们已经将Divo的平衡进一步转向横向加速、敏捷和转弯。迪沃是为减压而生的。”